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星际争霸2》中国锦标赛即将决战上海
新浪游戏  2012-06-29 15:49

  暴雪娱乐今日(6月29日)宣布,代表当今《星际争霸II》电子竞技全球最高水平的《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系列赛(World Championship Series,简称“WCS”)之中国锦标赛将于7月2日至15日在上海举行。

  《星际争霸II》世界锦标赛系列赛(WCS),由暴雪娱乐与全球各地的电子竞技赛事组织共同举办,包括在全球各地共同举办的30多项暴雪娱乐官方授权的电子竞技赛事。

  全球任何一名《星际争霸II》玩家都可以通过参加所在国家和地区的预选赛、锦标赛,以及所在大洲的锦标赛,一路晋级,直达《星际争霸II》“世界之路”的最高舞台——今年年底在亚洲举行的战网世界锦标赛——《星际争霸II》全球总决赛。

  32名中国顶尖《星际争霸II》选手经过四个多月的鏖战,已从9项竞争极其激烈的中国区预选赛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星际争霸II》(WCS)中国锦标赛的参赛资格。

选手名单
选手名单

  《星际争霸II》(WCS)中国锦标赛的赛制为双败淘汰赛,32强选手将齐聚一堂为了中国《星际争霸II》电子竞技“第一人”的荣誉及总额15,000美元的奖金而战。比赛将分为两个阶段:7月2日至8日的第一阶段比赛将率先决出前16名选手;第二阶段比赛将于7月13日至15日登陆上海世博展览馆,在第八届中国国际动漫游戏博览会(CCG EXPO 2012)的舞台上进行最终较量,决出中国锦标赛的冠军。

  《星际争霸II》(WCS)中国锦标赛冠军将代表中国直接晋级于今年年底在亚洲举行的战网世界锦标赛——《星际争霸II》全球总决赛。此外,获得中国锦标赛前10名的选手也将晋级《星际争霸II》(WCS)亚洲总决赛,与来自韩国、新加坡、台湾等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的选手们同台竞技,争夺“亚洲冠军”的头衔、高达60,000美元的总奖金,以及全球总决赛的机会!

  关于更多《星际争霸II》(WCS) 中国锦标赛的信息,请留意《星际争霸II》官方网站:www.starcraft2.com.cn。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