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Phoenix俱乐部:针对LoveTT功夫杯的官方声明
163  2012-06-18 13:34

  俱乐部官方声明如下几点:

  1.LoveTt做为俱乐部的经理人,每天有大量的工作需要做。同时兼任一个选手只能用业余时间来训练,对于他个人的压力是很大的。每一个选手都有义务去推广他所从事的项目,参加功夫杯的活动也是为了推广星际争霸2这个项目本身以及一些星际相关的视频栏目从而发展壮大星际争霸2的爱好者群体,并不是为了奖金。

  2.功夫杯的活动是好的,但是对这个活动的目的宣传并未明确。同样是比赛,针对不同的目的选手会制定不同的比赛计划。

  简单举例来说,如果是恩怨赛,目的是赢可以不择手段。如果是表演赛,就需要打出各种技战术来提高比赛的技战术和观赏性,同时表现出一个选手个人的风 格。在功夫杯的立意不明确的情况下,LoveTt力求打出本人的比赛风格,而这种风格恰好被对手针对,同时LoveTt本人也有一些失误,因而会造成这种 比赛结果,这属于比赛的正常情况,并不存在任何不重视比赛的情况。

  3.LoveTt在比赛前有进行过充分的准备,同时以及比赛时以及比赛结束后并没有针对比赛做出任何诋毁选手或者赛事组织方的行为。所以对于LoveTt关于比赛态度的说法完全是没有任何道理的。

  4.本着对电竞负责,对选手负责的态度,希望功夫杯的赛事举办方以及广大爱好者能冷静思考,正面的看待这个比赛结果。每一个电竞从业者以及广大的忠实爱好者都应该对于电竞的良性发展起到正面推动的作用而不是负面的影响。

  Phoenix电子竞技俱乐部

  2012年6月17日


  关于LoveTT与功夫杯:

  功夫杯是星际老男孩发起的中韩星际2挑战赛,每周将邀请一位中国星际2选手与一位韩国星际2选手进行Bo7的对抗,胜者将获得100美元奖金。

  第七周功夫杯,LoveTT与Maru,Maru针对LoveTT祭出了野双BB,而LoveTT每次都是裸双并在缺少侦查的情况下被Maru用被同一套战术连续带走三次;最后一局LoveTT兵营开矿,结果依然不敌Maru,最终0:4败下阵来。

  比赛仅耗时不到三十分钟(包括在比赛房间内确定地图等时间)

  CKF第七周 19:30 网易星际2专区 S.163.COM  
时间 0 比分 4 地图 视频
6.16 LoveTT 神族 中国 0 - 1 韩国 人族 Maru 云之国度 Video
6.16 LoveTT 神族 中国 0 - 1 韩国 人族 Maru 泰尔达姆祭坛 Video
6.16 LoveTT 神族 中国 0 - 1 韩国 人族 Maru 安提嘉星港 Video
6.16 LoveTT 神族 中国 0 - 1 韩国 人族 Maru 欧哈那 Video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