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Action专访:喜欢的选手是C罗
太平洋游戏网  2012-05-15 19:11

   叮咚!洗碗钟来了。这次我们要找的主角是“蝎子大师”Action选手。今天正好是KT内部足球赛的日子,我们也得以见识到了NsP_Action选手 的惊人实力。处在上升势头的NsP_Action要接受洗碗钟的采访多少有点不爽,不过他还是一如既往地带着笑容接受了采访。现在我们就来听听 Action的故事吧。

  Q:好久没和fans见面了,先简单地打个招呼吧。
  A:大家好。我是KT Rolster的NsP_Action。最近联赛停赛能通过这样的采访和大家打招呼,真的很高兴。我好想快点到现场和大家见面。

  Q:接受洗碗钟的采访是什么心情呢?
  A:其实之前我就知道洗碗钟肯定会找到我。我有段时间真的很菜。(笑).我最近才打得好点了。既然我都接受采访了,那么希望之后接受采访的大部分是打得好的选手吧。(笑).

  Q:上期洗碗钟light选手点了你的名字,你们关系很好么?
  A:熊津的选手大部分和我关系都很好,毕竟我们经常一起练习。虽然也没有单独见面,但确实很亲的。(笑)以前我们还一起搞过登山活动,真的好好玩。之后两队也经常说要一起玩,但到现在为止也真的没有时间。希望能快点有这样的机会。

  Q:那么来看一下light选手的提问吧, “作为KT 虫族,你和HoeJJa[S.G],Pro.NT_Hydra等人是怎样产生相乘效应?另外,你转会以后成绩一直不好,当时你是什么心情?还有,你是以什么样的心态走出那种状态的呢?”
   A:队友们帮了我很多。我们队的选手真的很合得来。虫族选手之间虽然有竞争,但大家都是为了战队的胜利在一起努力,这一点很重要。所以即使我输了,其他 选手也能赢下来,大家互相鼓励互相进步一起努力。说实话,转会之后我的成绩不好,我都有想放弃的念头了。我并不是讨厌星际了,主要是非常对不起战队。但 是,如果真的不玩了就更对不起战队了。所以心态变得更毒了。还有,在季后赛之前我也在痛苦地克服低迷状态,成绩也见不得人。(笑).在常规赛期间我听不进 身边人的建议,只知道自己烦恼。但到了季后赛我调整好了心态,积极面对一切,也获得了好的结果。

  Q:另外Light[Alive]桑苏还问你,“踢足球的时候是不是很能跑呢?”
   A:我在初中的时候都非常喜欢踢足球。实力也还不错,主要担任前锋。但是初三之后就不怎么踢了,实力下降很多。在KT内部,是SF队的林政玟踢得最好。 大概是全体职业选手里面踢得最好的。星际选手中HoeJJa[S.G]哥和Flash很棒。我算队内第四人吧。除了防守方面,实力在队内排进上游没问题。

  Q:每次看你们踢球都会发现,KT选手们都很喜欢足球。
  A:队员们都很喜欢足球。我们比起看直播更喜欢自己踢。偶尔左手哥会叫上我和Flash一起看直播。我不会每次都看,不过我最喜欢的选手是C罗。我和C罗是踢一个位置的嘛。而C罗不仅足球踢得好,心态和性格方面也很棒。

  Q:除了足球之外KT选手休息的时候还干啥?
  A:主要就是在休息室附近吃饭看电影。我们经常全 体出动。练习生时间合适也会去,他们不去的话,我们经常9名主力一起去。偶尔我也会和HoeJJa[S.G]哥和Barracks哥以及Flash一起出 去。其实我们休息的时候也打游戏。(笑).最近打得最多的是SF。我和HoeJJa[S.G]哥,Stats一直都打得很好,最近Flash也追上来了, 实力都差不多。

  Q:这样看来NsP_Action在队内很受欢迎呢,你自己认为自己的独特魅力在哪里?
   A:真的很奇怪,初中时候开始就是这样了。奇怪的是,我很受男生的欢迎(笑).我没什么特别的,但他们就是喜欢我。甚至于在eSTRO的时候队友们都说 我是先向他们示好的。(笑)但我并非先向对方搭讪的性格。当然,我经常也会和队友们开玩笑。 虽然我也不是很清楚,但我可能是有对男人有效的可爱的魅力吧(笑).

  Q:到KT之后第一感觉是什么,初印象和现在不同的地方是什么?
   A:我刚刚见到Stats的时候真的有点严肃,在一定程度上有点沉重的感觉。但是我完全错了。 人真是奇怪(笑).在一起生活之后,我才感叹“怎么还有这样的人”,完全4次元。据他本人的说法是想让我们笑才这样说,但我觉得他在精神上就有点奇怪呢 (笑).这个无法用语言解释。要直接看到才能体会。他经常不看场合说话,不看场合行动,让人很囧。一开始大家还觉得挺有趣,但老是那一套就有点腻味了。 (笑).

  Q:那么四次元的Stats桑苏和Flash桑苏,还有NsP_Action桑苏现在可谓是战队的中流砥柱了呢,都是92年的吧,你们会不会单独一起玩?
  A:我们92帮不会自己玩,自己聊。我们都和哥哥们一起玩。但是平时哥哥们要是欺负我们其中一人,我们都会团结起来。说实话,我们92帮是最厉害的不是吗(笑).

  Q:虫族选手们呢?是不是感到什么人有竞争意识?
   A:说实话Pro.NT_Hydra哥或者HoeJJa[S.G]哥都是我的竞争对手。我们是善意的竞争。到目前为止我们主力虫族都还没有集体爆发过。 (笑). 为了能上场,我必须必这两个人打得更好。不久前为止都还是我上得多,但我一直输,就有一段时间没上了。所以之后我就想,与其盼着别人打得差来获得出场机 会,还不如大家一起好好打。我本来不怎么看别人的VOD,但最近变了。Pro.NT_Hydra哥的ZVZ运营和战术选择呢,HoeJJa[S.G]哥的 ZVP 欺骗战术都是我要多多学习的。

  Q:上次战队活动时,宣布HoeJJa[S.G]为新任队长,你对新队长有什么希望吗?
   A:HoeJJa[S.G]哥作为队长真的是最棒的。他在当队长前也很照顾弟弟们。当上队长了之后肯定不用说,最近也花了不少钱请客。现在都这么照顾我 们了,以后希望也能继续。但是希望他不要再打队员了。(笑).不是,要打也轻点吧。有时真的很疼,他自己是不知道的。希望他能知道这一点。

  Q:之前说和熊津关系很好。那你还和其他队的哪些选手关系亲密呢.
  A:soO和我在以前eSTRO时期就很亲,但是最近eSTRO选手们都不会经常见面了。我也不是会先联系别人的性格,所以没机会见面。这种性格真的要改一改。

  Q:从之前所说的来看,你性格很温顺嘛。实际上是怎样呢?
   A:以前是瞬间就能发火的性格。但是开始集体生活之后就变得弱了,就像你们看到的,变得温顺了。即使遇到火大的事,也能压制在心里。我因为这样的问题也 影响到了比赛。因为无法排解压力,只能自己一个人难受。宿舍生活中倒是没有什么压力,就是比赛输得无语,让我压力很大。要甩掉压力,只有赢得比赛这一个办 法。

  Q:和soO桑苏是什么时候认识的?
  A:我和n.Die_Soo是在当职业选手之前就关系很好了。我和n.Die_Soo在业余战队‘dance’呆过一段时间。现在其他人都不打了,就我们还在打。当上职业选手以后我们关系也保持良好。

  Q:上次采访Light[Alive]桑苏提到和NsP_Action与sin(韩国三炮)一起玩的事
  ? sin桑苏出道不久就和我打过一场。那时我们在一起化妆,他说我和队里的哥哥很像。大概那时在电视上看起来就是这样吧。我也不知道像不像,我只是脸上肉多,个字很矮这两点比较像。(笑).

  Q:cos ‘Gould ’以后更可爱了,有没有想过在下次拍战队宣传照的时候尝试cos新的角色?
   ? 真的不想当Gould了(笑)。拍摄的时候我也很纠结,但想到要穿点特别的服装才能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自己也有点期待。实际上,因为Gould这个外 号,也让更多人认识了我。但朋友们一直在各应我,我自己也觉得很不好意思。现在我只想穿平凡的衣服拍照了。虽然队里给啥就要穿,但我再也不想cos动漫人物了。

  Q:你在电影《九岁人生》中出演,也成为热门话题。当时朋友们有什么反应?
   A:那部电影不是在我们学校拍的,是在一所废弃的学校拍的。当时班主任推荐了几个人去拍,其中就有我。朋友们现在都还在各应我,但当时他们真的很羡慕。 小时只能吃一个零食都觉得很开心。那时在拍摄现场有非常多的零食和饮料,再加上要去拍电影可以不上学,大家都非常嫉妒我们。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