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星际2高管:考虑为电竞比赛提供局域网
太平洋  2011-10-23 10:34

  来自TL:

  Q:关于局域网

  A:没有局域网。Chris说他无法想象SC2中加入局域网的概念。这意味着从自由之翼到最后一个资料片,SC2中根本不会有局域网。

  不过考虑到电子竞技中一个很关键的因素,网络延迟。Chris说一个比较好的解决办法是为MLG、GSL这样的比赛提供一个离线局域网版本的 SC2,不过这个想法目前还没放入日程中。同时Chris指出,他要知道究竟基于何种原因电子竞技产业开始重视局域网版本,毕竟以前的比赛都用 online版本在顺利进行着。

  Q:关于战队频道支持

  A:这个项目是在日程之中的。他们正在做这些。虽然不知道能不能在虫群之心中看到,但是战队频道这个东西,肯定会有。

  Q:关于录像分享

  A:这个也会有。BLZ意识到玩家需要这个并且从整体上来看,BLZ希望通过BN建立一个更有意义的Rep分享方式。

  Q:平衡性:自由之翼VS虫群之心

  A:笔者问了David有关平衡性的问题以及自由之翼中平衡性的关注点和即将到来的虫群之心新单位,新技能是否会弥补现阶段平衡性的漏洞。

  david认为现阶段自由之翼已经基本做到了平衡,他们只想做一些细微的修改来调整现阶段的一些细小问题。虫群之心将会是对平衡性的重新设定,同时虫群之心又会吸取前车之鉴,打造一个问题更少更平衡的游戏。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