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土豆明携Loner将赴美暴雪嘉年华
太平洋游戏网  2011-10-12 12:14

  最新消息,中国战网邀请赛的冠亚军中国  XiGua和中国  Uhen无法拿到美国签证,而中国星际2选手中拿到美国签证的只有中国 人族 WE.Loner和中国  PanDa.ToodMing,那么中国 人族 Loner和中国  ToodMing就获得了本次暴雪嘉年华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参加本次暴雪嘉年华的其他国家选手的签证基本没有问题,那暴雪嘉年华2011总决赛的名单就已经确定了。

  以下内容来自星际争霸2国服官方微博:

  由于签证原因,中国战网邀请赛的冠亚军中国  XiGua和中国  Uhen的美国之旅未能成行,但我们不愿放弃这个让中国顶尖选手走向世界舞台的机会。在经过积极斡旋后,去年BlizzCon亚军中国 人族 Loner和国内星际1的最后一位王者中国  ToodMing成功获得签证,他们将代表中国出征2011年暴雪娱乐嘉年华暨全球战网邀请赛,祝他们好运!

blizzcon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