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国服蓝贴:《星际2》客户端光盘免费领
新浪游戏  2011-08-10 16:50

  方便玩家得到星际争霸®Ⅱ客户端光盘,网易现提供网上免费申领。玩家只需使用有效的手机号码并填写递送信息,就可以得到《星际争霸2》免费的客户端。

  申领页面:http://www.starcraft2.com.cn/dvd

  FAQ

  问:免费光盘的申请流程是怎样的?

  答:具体流程如下:

  1.玩家填写配送信息和手机号码后提交申请

  2. 输入系统返回的手机验证码

  3. 验证码通过确认后即表示申领成功

  4. 玩家可点击发货查询确认是否成功

  注:一个手机号码只能申请一次免费光盘

  问:申领星际争霸II光盘是完全免费的么?

  答:是的,申领过程中玩家不需要承担任何费用。

  问:多久才能拿到申领的光盘?

  答:收到申领信息后,我们会尽快安排配送,一般需要1个星期左右才能送达,个别偏远地区可能需要更长时间。

  问:是否安装好光盘后就可以开始游戏?

  答:不是,您还需要创建一个战网®通行证来登录游戏。请点击此处来进行创建。

  问:怎样知道自己是否成功申领了光盘?

  答:点击发货查询按钮,输入申领时使用的手机号码,确认后即可查询申领状态。

  问:只能用手机申请星际争霸II光盘吗?

  答:目前光盘仅能通过手机申请,您可以使用移动,联通或电信的手机号码。

  问:光盘是通过哪个快递寄出来的?

  答:中国邮政EMS。

  问:怎样查询快递配送的状态?

  答:光盘递出后,您将通过短信收到运单号码。另外,您也可以在申领页面点击发货查询按钮,然后输入申领时使用的手机号码来获得运单详情。凭EMS运单号码您可以在中国邮政官网 http://www.ems.com.cn 上查询配送状态。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