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BN中国战网邀请赛详细信息
太平洋游戏网  2011-08-08 20:40

bbb

  2011年度暴雪嘉年华将于当地时间10月21日-22在加州安纳海姆会展中心举行。本次2011北美战网邀请赛分为《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以及《魔兽世界:大地的裂变》两个参赛项目。

  本次暴雪嘉年华也将和GSL十月赛一起举办,双方都将在美国时间10月21日-22日在加州安纳海姆市举行。

  目前暴雪嘉年华全球分赛区预选赛正在陆续进行中,包括中国、欧洲、北美、南美、东南亚、台湾、韩国、俄罗斯等地区共有16人将前往洛杉矶进行最后的决战!

  关于2011中国战网邀请赛:

  暴雪嘉年华(BlizzCon)中国区总决赛是由暴雪娱乐主办,XMA希玛文化承办的大型《星际争霸II》与《魔兽世界》竞技场赛事。本次“2011中国战网邀请赛”也将决出2个参加2011暴雪嘉年华总决赛的资格!

  赛程与赛制:

  32-16强:8月9日-8月10日 Bo3单败
  16强A组:8月11日 小组单循环;前2名晋级
  16强B组:8月12日 小组单循环;前2名晋级
  16强C组:8月13日 小组单循环;前2名晋级
  16强D组:8月14日 小组单循环;前2名晋级

  8强线下赛:8月20日,上海;前2名晋级美国加州2011暴雪嘉年华总决赛

  星际2奖金:

  冠军:10,000美元
  亚军: 5,000美元
  季军: 3,000美元

  地图库:(均为暴雪官方天梯地图,即4人地图中,存在近点的可能)

  萨尔纳加秘窟
  死水峡谷
  萨古拉斯高地
  塔达林圣坛 – 天梯版
  破碎的神庙
  提丰之巅
  钢铁都城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