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超级实用 人族对战中时的细节小记
新浪游戏  2011-05-24 18:21

  前言:

  我不是啥高手 就是一个普通大师水平的人族而已写这个帖子呢,是为了帮助那些奋斗在钻石白金组的童鞋们,高玩可无视此贴另外,这都是我自己的经历有啥不足 请指点。

  首先我们来说人族,曾经有一位高玩告诉我,玩人族的人都有暴力倾向,其实我本来也是那么觉得,但是自从企鹅君出现后,我就颠覆了这个理论。

  好吧,切入正题,人族必修课,堵口!

  堵口顾名思义就是将入口用建筑堵住,由于咱人族科技发达(嗯他肉他撒大直接一拳打了过来)所以房子是能升降的,出兵建筑里也都配有飞行员,所以堵口,是咱们人族的必须课,堵口有好处也有坏处,好处就不说了,防狗,防对面直接溜家,防前置XX等等,坏处就是,如果对方有你高地视野,向追猎 光头 枪兵这类兵种可以白打你的建筑,因为你的建筑卡住了你自己的射程所以无法反击,很蛋疼- -

  打Z的时候必须堵口,这个就不解释了,打Z的时候也可以选择双重堵口,也就是高地2BS+BB或2BS+BU 高地下面也是如同 中间的斜坡位置可以站几个枪兵,高地在站几个,此种堵口是专门防保龄球的。

  身为一个人族,你可以裸双,但是请你有把握的裸双,必须在探到对面的情况下,保证不是近点的情况下。

  人族跟虫族都裸双,只要你能防守住,你就有莫大的优势。

  50点的能量,用在矿罗,补给站加盖,或者雷达上,要看情况而定,不要一味的仍矿罗,有的时候一把雷达能挽回整个战局。

  6分钟的时候记得防YD,女妖。

  6分钟的时候记得抓一波TIM。

  5BG 3科技 2双倍 13分钟前不断兵真的很变态。

  永远不要无脑的打兴奋剂。

  如果你选择抓TIM,请在7分钟前升级好你的兴奋剂跟减速蛋。

  人族可以先气后BB,但是请侦查到对方不是野BG或6/10D。

  作为一个人族双线或3线操作时必要的,女妖死神要看你怎么用才能用好。

  记住,如果对面有BT 你可以吧女妖H在对方BT打不到的位置,这样女妖既不会动而且还会攻击。

  一毫米架坦克是一场针对制空权的战斗!

  有的时候打虫族坦克不一定比火车好用。

  永远不要用枪兵去跟飞龙海打,如果对方飞龙成型,那么,请出雷神。

  打神族可以考虑5分半EMP,但是你也会因此失去很多。

  如果阵型不好请不要跟带着闪电兵的神族刚正面,虽然我们都知道你很硬。

  雷神改版后并没那么好用,小心一个反馈带你半血。

  有的时候雷神在战场的作用仅仅是踩立场而已。

  身为一个人族,双线/3线空投骚扰是你的必修课。

  MM部队对攻防真的很在乎。

  请不要尝试出大和,因为他真的废物到家了!

  打虫族跟神族,后期决战,请一定要带渡鸦,防止企鹅君的悲剧,而且它的防御系统真的很淫吧!

  如果你选择打5BG 请一定要有兴奋剂,在菌毯上,打了兴奋剂的枪兵还是跑不过保龄球的。

  vking可以对付少量的飞龙,但是一旦成型你就赶紧转雷神吧!

  打虫族速vking是个不错的想法,就算对面没有出飞龙,你也一样可以杀房子,但是要适可而止,你只是前置,不是维京rush。一个女妖可以单挑一个虫后,一个女妖可以打死一个追猎,所以对面如果只派一个部队来搞你,那么,请让他知道女妖的厉害。

  请学好甩枪兵,这是人族的必修课。

  如果你的部队被立场分割无路可退的话,请打兴奋剂跟他拼了。

  人族部队大转型很难,所以请尽量保证你的战术克制对手!

  目前先写这些吧- - 嘿嘿 吃早饭去,有不足请提出,本人会继续自习研究 :)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