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天梯系统常见问答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1-04-22 17:57

  关于1V1对阵:

  系统是如何计算每个玩家加入哪个级别的联赛?

  当我们为你安排比赛的时候我们会观察你和不同水平对手的比赛,我们会纪录比赛结果,无论你取胜或者是输掉比赛,根据这些结果我们可以确定出你的水平,然后我们会将你放入一个适合你水平的联赛中。

  我们如何在自己的分区中提升自己的排名?比如我想从第51位提升到44位。

  你只需要简单的和别的玩家比赛并取胜就可以了,然而,在一场特定的比赛中你获得的积分将取决于你对手的实力水平。

  举个例子:玩家A的战绩是19胜 17负并且排在白银联赛的第35位;玩家B的战绩是18胜19负,但是由于某些比赛的难度(比如他和黄金联赛的玩家对抗),他可以获得更多的积分,而输掉 比赛会扣掉更少的积分。

  玩家们Ladder的排名是如何下降的?比如从44位下降到51位。

  很简单,你输掉比赛你就的排名就会相应下降。你的排名和你所在的分区每一个人的积分相关,你输掉比赛损失的积分和你赢得比赛的计算方式是相通的,如果你输给了排名比你高的玩家,你将损失较少的积分,反之你输给了排名比你靠后的玩家你将损失较多的积分。

  胜率指示器现在有什么用,它对比赛的分数有什么影响?

  胜率指示器能帮你了解你对手的水平如何,是水平相当、有点强、非常强,以或者完全没挑战性。不过现在有一个Bug,在分数栏显示的你和对手的水平分析并不准确,而在loading画面显示的却是正确的数据。你可以通过胜率指示器来估计你在比赛结束后会获得或者失去多少积分。

  Ladder中总共有几个联赛?

  按照从低到高的顺序、我们依次设置了赤铜,青铜,白银,黄金以及白金联赛,同时我们也为新手设置了练习联赛,以后我们还将会设置一些特别的联赛,比如受邀请的职业联赛。

  玩家们怎么从自己的分区迁移到另一个相同水平的分区?(比如从白银联赛第5区迁移到白银联赛第4区)

  理论上他们不能这么做,这是一个目前在Beta阶段我们正在研究的问题。

  不同的分区代表着不同的水平吗?4区会比5区更难生存吗?

  不会,不同的分区是相对独立的,因此每一个分区的玩家的数额都是相通的。

  玩家们怎么从一个联赛转到另一个联赛?(比如从白银联赛转到黄金联赛)

  当你完成了自己的初始排名后,系统会一直关注你的表现并且根据你的比赛结果来决定你应该所处的联赛,更新数据的时间和频率目前玩家还是不可见的。

  系统会安排不同联赛之间的玩家互相对抗吗?(必须一个黄金联赛的玩家会遭遇一个白银联赛的玩家)

  是的,你可能会遇到不同联赛的玩家来检验你的水平,因此你应该在每一场比赛中都尽全力去打。

  什么是奖励积分?玩家们如何获得?

  奖励积分(在UI中准确的叫法应该是静止积分)这是一个每一个玩家无论在线比赛或者是离线都会慢慢累积的一个积分,本质上这个分数是为了让那些有一段时间没有玩游戏的玩家们追赶别人的一个方式,这个积分有一个上限,但是它会赛季中慢慢增长。

  奖励积分在对抗比赛中有什么用处吗?

  当你和其他玩家比赛并获得胜利后,你会赢得一定的积分,这时候奖励积分也会根据你赢的的积分而计算。

  举个例子:如果你现在拥有30奖励积分,然后你 赢得比赛获得了10分,那么将会从奖励积分中取出一部分来匹配,那么你将从这场比赛的胜利中获得20分,然后你的奖励积分就会变成20分。(我们注意到在 某些UI中你的奖励积分不能正确显示的问题)

  关于2v2对阵:

  2V2获得或者损失的积分要比1v1多吗?

  不会,获得或者损失的积分和1V1是一样的。

  2V2的排名是单独计算的还是成对计算?比如玩家A和玩家B的组合2V2排名第二,那么当玩家A和玩家C配对比赛的时候还会有另一个排名吗?

  是的,每一组的排名都是独立的,当然的,前提是你必须打够10场比赛。

  2V2的排名是如何计算的?是两个人的平均数还是单独计算?

  系统会按照每一对玩家各自的排名来给他们安排比赛,如果你们参加了一场2v2的随机比赛,那么你们的积分将单独计算。包括2v2随随机赛在内的比赛都会平均计算各自的排名并且和对手相比较。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