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暴雪下载器常见问答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1-04-22 17:49

  暴雪下载器的运作原理?

  暴雪下载器让使用者通过"点对点"传输(P2P)的方式来下载大文件,每个人下载文件的同时也会提供一部分的上传带宽来让其他用户下载相同的文件。事实上只要越多人在下载文件,每个人下载文件的速度也会越快。

  暴雪下载器只会下载安装游戏需要的文件,暴雪下载器运行时不会去下载或上传个人电脑中的其他文件,或是去取得电脑内储存的任何个人信息。

  为什么暴雪不通过自己带宽来发布游戏更新文件和其他游戏安装文件?

  从最开始,暴雪就有提供使用者可通过暴雪自己的带宽来下载文件,现在,我们只是在原有下载机制上加上"点对点"传输(P2P)的带宽让使用者下载速度更快。

  如果我不愿意使用点对点传输(P2P)的来下载该怎办?

  如果您希望通过暴雪下载器使用由服务器端下载文件的方式,您只要取消点选点对点传输(P2P)的下载即可这样可能会降低您下载的速度,且服务器端下载速度不见得会比点对点传输(P2P)更快。

  什么样的文件类型是通过暴雪下载器来分享的?

  暴雪下载器只会分享您正在下载的游戏文件,暴雪下载器不会去搜索个人电脑中的其他资料然后再分享给其他人。

  使用暴雪下载器我能恢复上次下载的进度吗?

  是的,当您重新启动下载器时,您可以恢复到上次下载的进度。

  为什么我一定要使用暴雪下载器来下载文件?

  当您要从网络上下载较大文件时,您的下载速度会受限于服务器可提供的带宽。但是借由暴雪下载器,使用者可用的带宽就不会被单一服务器限制住。通过使用每一个下载器的上传带宽,每个使用者可以更有效的发布全部的游戏文件。

  和一般网页下载不同,暴雪下载器传输会检查每个文件的片段来确保文件大小是正确的,这是使用暴雪下载器的另外一个益处,此内建错误检查机制可以避免使用标准的FTP下载可能发生的下载资料毁损的情形。

  有可能从别人下载的文件中接受到损坏的文件吗?

  因为每一个文件都都已成功写入到硬盘中然后再分享出来,所以不可能从别的使用者接收到有问题的文件资料。

  当我玩其他线上游戏时,这些游戏都是通过服务器端下载方式来提供游戏安装文件或更新补丁,为什么暴雪的游戏一定要通过暴雪下载器来下载?

  因为我们游戏更新文件的容量较大,使用暴雪下载器是使用者更新补丁最快的方式,如果取消暴雪下载器点对点机制,玩家将面临等候下载排队以及下载速度可能变缓慢等情形,通过暴雪下载器来发布更新补丁比我们过去使用的方式都更有效率。

  "预计下载时间"显示为"正在计算中。"下载需要花多少时间才会完成?

  当您下载连接速度达到理想的水准时,"预计下载时间"才会显示出来,这样是为了避免不正确下载时间评估所引起的误差。当下载器更换下载点时,"预计下载时间"就可能会改显示为"正在计算中",但最后还是会显示为正常下载所需的时间。

  持续显示"与其他下载点连接中"信息。

  如果您有使用防火墙,请务必开启6112,3724和6881-6999等端口,以确保暴雪下载器可正常连接。若您有使用路由器,您可能会先需要调整路由器开启这些端口,建议您可参考防火墙/路由器设定说明书的指示来开启和设定相关的端口。

  - 若您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考战网支持网页:Tracker 无法正常连结

  - 若您需要了解更多为暴雪下载器?设定路由器和防火墙的信息,请参考客服支持网页:如何为暴雪下载器设定您的防火墙

  我发现下载速度变慢了,我该如何改善?

  若您有使用防火墙或路由器,请确认有开启防火墙和路由器上6112,3724和6881-6999等端口,建议您参考防火墙/路由器设定说明书的指示来开启和设定相关的端口。另外,我们也建议关闭其他网络相关程序来确保暴雪下载器可使用最大带宽来下载文件。

  - 若您需要了解更多信息,请参考客服支持网页:您在使用暴雪下载器时是否感觉速度缓慢

  - 若您需要了解更多为暴雪下载器设定路由器和防火墙的信息,请参考客服支持网页:如何为暴雪下载器设定您的防火墙

  我目前在学校上网,学校屏蔽了暴雪下载器传输用的端口,我该怎么做?

  建议您取消暴雪下载器点对点传输(P2P),暂时使用由暴雪服务器下载方式,但请注意使用服务器端直接下载可能速度会比点对点传输(P2P)的方式慢。

  若下载器出现"使用暴雪下载器时遇到死机,或较高的CPU使用率"的信息,我该如何处理?出现此信息建议您更新网卡驱动程序尝试修复此问题,您也可以参考客服支持页面:使用暴雪下载器时遇到死机,或较高的CPU使用率

  我们另外设有《魔兽世界》技术支持区和《星际争霸》客服支持区,玩家可以及时反应使用暴雪下载器时碰到的任何问题,我们希望客户将问题发生时相关信息公布在讨论区上,让我们的支持团队能及时研究问题发生原因并提供可行的解决方案。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