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常见安装问题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1-04-22 17:47

  为什么我用安装好了之后,启动游戏提示我需要应用补丁才能运行?

  您需要将客户端升级为1.3版本。

  安装了不能玩,是为什么?

  您在免费公测开始时才能以1.3版本进行游戏(具体开放日期将之后公布)。您急切希望登录游戏的心情我们十分了解,提前安装客户端也是希望更多热爱我们游戏的玩家能做好备战准备,这样在开服后您就可以在第一时间游戏中遇到更多与您一样热爱游戏的伙伴。

  新的补丁会在什么时候发布呢?以什么形式发布呢?

  非常感谢您对我们游戏的关注,新补丁发布的具体时间还有发布形式请您留意星际争霸2的官方网站,祝您更新顺利。

  我的电脑里已经安装了其他地区的星际2客户端了,我再安装国服的会不会有影响?

  已有其他地区的客户端并不会对光盘的安装有影响,您可以在光盘安装过程中选择【安装】中的【安装】而不是【运行】,并选择对应的路径后即可进行安装。理论上我们不建议您的电脑中存在多个地区的游戏客户端,这可能会影响到之后的更新,为了能让您更好的体验星际争霸2的游戏,我们建议您只保留一个版本的客户端。

  我在点击安装后提示程序可能存在问题,您仍要继续安装吗?说C盘下有一个目录已经存在,问我取消还是安装,这个怎么办?

  在收到这个报错后您只需点击报错界面右下角的【安装】选择继续安装,这样程序将会覆盖已有的文件。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