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免费试玩申请攻略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1-04-22 17:33

  网易提供了限时免费体验机会,玩家可以通过手机短信获取免费体验序列号,时间为连续14日内累计7小时免费体验时间,想体验单人战役的朋友们可以申请免费序列号。

  什么是《星际争霸II》免费体验序列号?

  《星际争霸II》免费体验序列号可以让您在一定时间内免费体验《星际争霸II》。您可以用手机短信申请一个免费体验序列号。

  具体步骤为:

  1. 请用手机编写短信SC2发送到10690163,通信费0.1元/条。

  2. 您将通过短信的回复收到一个免费体验序列号。每个手机号码最多只能申请一个免费体验序列号。

  3. 访问www.starcraft2.com.cn/guest并用您的战网通行证登录。

  4. 在序列号栏中输入免费体验序列号并激活。

  5. 自激活之日起连续14日内您可获得累计7小时的免费体验游戏时间。如超过14日或免费体验游戏时间已满7小时,则自动失效。

  6. 一个免费体验序列号只能使用一次。在激活前已充值过星际争霸II的战网通行证,或已经使用过免费体验序列号的战网通行证不得使用新序列号。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