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如何充值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1-04-22 17:29

  足不出户,网上支付

  用户可以登录战网一卡通官方在线购卡网站,按照您的需要选择购买点卡的种类:《星际争霸Ⅱ》请选择20元20战网点数直充和20元20战网点数在线卡密(20战网点数可兑换星际争霸Ⅱ30天连续游戏时间)。购卡系统支持各大银行的在线支付,让您足不出户,就能快速、便捷、安全地购买到《星际争霸Ⅱ》点卡。

  点击这里即可购卡>>

  网吧用户/网吧直充

  网吧购卡:

  用户可以就近到提供战网一卡通实体卡销售的网吧购买(点卡面值20战网点数),购卡后用户登录战网通行证对游戏账号进行充值。

  网吧直充:

  用户也可以选择网吧在线充值系统对账号进行充值。用户只需向网吧管理员提供战网通行证账号、该通行证下希望充值的游戏账号和需要充值的战网点数,并付费后相应价格的战网一卡通后,网吧管理员会帮您完成游戏账号充值。

  点击这里查看可充值的网吧>>

  实体卡购买

  当地零售商处购卡:

  用户可以到本地零售商处购买战网一卡通实体卡(点卡面值20战网点数),购卡后用户登录战网通行证对游戏账号进行充值。

  手机充值卡购买点卡

  用户可以使用手机充值卡(支持移动卡和联通卡)购买战网一卡通的在线卡密(面值20元),获得在线卡密后,用户登录战网通行证对游戏账号进行充值。

  战网一卡通的充值方式

  网吧直充方式:

  1. 用户向网吧管理员提供您的战网通行证账号、该通行证下您所希望充值的游戏账号和该通行证下您所希望充值的游戏账号和需要充值的战网点数(20战网点数建议零售价20元);

  2. 网吧管理人员登录点卡直冲系统完成游戏账号充值;

  3. 用户核对新增游戏时间。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