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人物介绍:马特·霍纳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1-04-20 15:49

  马特·霍纳降生于泰拉多尔九号行星上一个小本生意人的家庭,作为次子的他从小就渴望冲破单调而平静的生活。有一次,他从一个外地的商人那里听到一个邪恶帝国的故事,那里的居民不分男女老幼,勇敢起义,试图推翻统治。那个商人其实来自克哈之子,他正四处积极网罗新的成员。马特正巧是个完美的人选:年轻、聪明、有理想,最重要的是,他不安于当下无聊的生活。

马特·霍纳
马特·霍纳

  克哈之子接纳了马特,并鼓励他接受联邦舰队的军事训练,不久,他便成为了一名优秀的飞行员。带着优等成绩毕业后,他离开联邦,正式加入克哈之子。玛·萨拉沦陷时,马特已成为科莫朗的大副,这是一艘由商船改装的突击舰。

  科莫朗经常突破联邦巡逻舰艇,为克哈之子在星际间运送资源和部队。马特因此被公认为是一名聪明而可靠的副指挥官。在玛·萨拉,联邦放弃了移居地,科莫朗则加入了后续的难民疏散工作。马特受命与蒙斯克最新雇佣的下属——吉姆·雷诺一起工作。很快,马特就开始钦佩这位勇敢而忠诚的前治安管。

  马特从来不会伤害无辜,也正是这条原则才使他当初加入了克哈之子。在他得知蒙斯克于塔桑尼斯故意释放虫群,攻击无辜居民时,他不由感到恶心。在他看来,由克哈之子引导的这场革命,不过是让残暴的蒙斯克代替之前的独裁联邦,会带来更大的麻烦。当雷诺出于良知反叛蒙斯克时,马特是第一个跟随他的人。

  雷诺的游骑兵在达拉瑞安船坞之战中缴获蒙斯克的旗舰——休伯利安,于是,马特顺理成章成了巡航舰指挥官的最佳人选。之后的数年,他作为巡航舰指挥官,掌控游骑兵小型舰队,参与了雷诺的多次军事行动。他依然坚信宇宙可以更加美好,他也无比忠诚于游骑兵,尤其是雷诺。虽然马特并不擅长搏斗厮杀,但这并不妨碍他成为一个卓绝的飞行员和星船战术大师。

  与泰伦帝国的抗争之路非常艰难:蒙斯克诡计多端,又掌握了大多数筹码。这几年的经历让马特变得更加坚定,理想与决心仍然没有任何动摇。马特依旧坚信雷诺和他的事业,虽然有些成员似乎逐渐开始怀疑。马特在这些年中苦苦支撑,他从不认为雷诺内心的英雄本色有些许退却,终有一天,他们会取得反抗的胜利。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