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人物介绍:泰凯斯·芬利
新浪游戏  2011-04-20 15:12

  泰凯斯·芬利的过去鲜有人知。关于他的故事已是数不胜数,然而却没有多少经过考究和推敲。有人把芬利描绘成一个十恶不赦的混蛋,他可以把自己的亲生母亲卖给凯梅兰海盗;而又有人说他是个忠心不二的战士,在凯联之战时期他冒着生命危险拯救同伴。即便最为了解他的人——吉姆·雷诺,也无法确定这些故事的真伪。他们在联邦军队那里初识并成为朋友。除了雷诺亲眼所见,芬利的故事皆不可靠。

泰凯斯·芬利
泰凯斯·芬利

  芬利和雷诺初遇在图拉西斯II的霍威要塞,泰伦联邦和凯莫瑞安联合体在这里展开了血腥的争夺。芬利曾抗拒过上级命令而获刑,刑满后从军队的劳改所释放出来。而雷诺这个腼腆的乡下男孩,才刚完成新兵训练,就因卓著的战功获得提拔。虽然两个人是如此迥异,但是在联邦眼中,他们都只是小卒和炮灰。于是,为了生存,两人只得生死与共。

  战火不断蔓延,芬利和雷诺加入了殖民游击队第321军“天堂之魔”,一支在图拉西斯II执行重要任务的精英战斗部队。泰凯斯和吉姆都是顶尖的战士,他们所属的“天堂之魔”,很快就以勇敢和高效著称。就在“天堂之魔”连战连捷时,芬利和雷诺的军事生涯却出人意料地嘎然而止。在凯莫瑞安执行一项愚蠢任务时,联邦部队发生了友军互射并造成伤亡,而他们俩人则在任务结束后擅离职守。芬利和雷诺认为上级指挥官应该为这次事故负责,同时他们也清楚,自己很可能成为这场意外的替罪羊。果然,联邦军事法院以杀人罪起诉他们俩,而他们甚至都没有机会出庭抗辩。

泰凯斯·芬利
泰凯斯·芬利

  芬利和雷诺在往后的几年中亡命天涯,共同逃亡了科普卢,靠着偷盗抢劫积累了小笔财富。尤其是芬利,他逢人便夸耀自己的冒险经历,成了大家心目中的传奇人物。似乎芬利很喜欢这样的犯罪生涯,他因此享受着自认为生活中最美妙的东西:酒精、女人,以及科普卢最好的雪茄。然而好景不长。就像他们当初在凯联之战中的不幸遭遇那样,他们的逍遥日子也突然走到尽头。在一次犯罪活动中,他们恰巧被官方抓获,芬利被逮捕,雷诺则在混乱中逃脱。

  据说泰凯斯·芬利被关押在新福尔松的监狱。被打入这座戒备森严的大牢之后的人,便很少再能活着出来,而芬利却活了下来。即便环境是如此恶劣,他依然能够求得生存。没有人会比雷诺更深信这一点,也许就在将来的某一天,他们会再次相遇。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