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xiaOt荣登国服第一:先尝试再决定
太平洋  2011-04-01 19:38

  截图于3月31日零点

  3月30日24点国服开服第二日已经结束,NvxiaOt以惊人且恐怖的胜率排位全服第一,截至发稿时47胜4负,胜率92%,积分464。

  Q:恭喜T总冲到了国服第一,能简单做个采访吗?
  A:好的。

  Q:那么先谈谈国服吧,请下xiaOt简单说对现在国服网络以及战网的看法?
  A:玩了3天的国服感觉非常好,不象在韩服里面什么都看不懂。好的地方呢是有很多老朋友都可以一起玩了,以后大家都会在这里交流切磋。对于天梯的速度当然很快了,没有一点延迟的迹象。打起来非常流畅,我很满意。

  Q:那么现在xiaOt已经是国服第一了,觉得国服整体水平如何?
  A:恩~我觉得国F现在水平还没有正式的体现出来。因为刚开服很多高手都没有马上打,以后会越来越强的(比如Loner等选手并没有开始征战国服)。当然韩服很强,这是有差距的。不过我们也得加油了。

xiaot

  Q:现在Nv战队很多人杀入了国服前10,比如Sed、比如西瓜、比如Comm,加上你已经是4个人了,介绍下Nv的情况吧。
  A:恩 Nvteam的一线成员都是跟我一起努力训练,大家都非常的刻苦,从之前到现在慢慢积累起来的实力。Sed和Comm也拿了很多的线上ESL冠军。西瓜是中国第一个线下大赛WGT冠军,我嘛~ 大家可能就相对了解了。

  Q:这里我们看到,前8中4个神族4个虫族,而人族只有第九后才有,xiaOt觉得为什么中国的人族这么“悲剧”呢?
  A:毕竟无论星际还是魔兽3,人族一直是中国很强势的一个种族。没有T的因素是可能今天没有打。过几天国内的T族选手会打起来的,据我了解loner还没打,如果他打也会进入前8的行列。

  Q:可能部分玩家对于星际2还不是很了解,xiaOt能简单介绍下你心目中各个种族的特点吗 ?
  A:sc2是SC的原身大家都应该知道,其实和sc差别不是那么的大,只是出现了很多新的兵种和战术。同sc1一样:
  Z(虫族)是茫茫多的兵,扩张快、经济好;另外就是防守弱、怕大招。
  P(神族)是兵种级别高,成型了就很厉害,但是节奏偏慢。
  T(人族)就很全面了,进攻防守都还不错,比较稳。大家可以先尝试以后在决定自己玩的种族。

  Q:就台服以及大批魔兽选手转型来看,中国人数最多的种族应该是神族,xiaOt觉得是为什么?
  A:我真不知道其他人为什么会选择Protoss(神族),我是觉得P和Orc很象,同时我也喜欢P很华丽。了解我的朋友可能知道,我喜欢华丽或者正面比较凶的种族。我开始上手打Protoss的时候就觉得选择它了。

  Q:对于神族,我们知道MC这次在GSL中横扫了July,xiaOt是如何看待神族在星际2的现状?
  A:MC打July那几场我都看了。其中有1-2场是July可以赢的,输在心态上。我觉得,也可能是属性相克吧。在夏库拉斯高原那个地July已经3矿打2矿,菌毯往中间铺,蟑螂别乱死,家里出口水+狗+前面的蟑螂就能稳吃哨兵+追猎者的。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