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韩国人皇BoxeR:自己想和金佳研结婚
新浪游戏  2010-12-06 10:40

  电子竞技第一人之称的BoxeR(林耀焕)个人第二部纪录片将与12月4日下午1点在韩国首映,BoxeR也坦言自己想和女友金佳妍结婚,韩国著名影星金佳妍也表示能够支持BoxeR是上辈子修来的福分。看来电竞界有一对情侣即将踏入婚姻的殿堂。新浪游戏也祝福包哥和包嫂幸福!

  BoxeR个人纪录片第二部4日首映 包哥与包嫂或将完婚

  此前韩国也为皇帝BoxeR拍摄了纪录片《林耀焕之翼第二部--续写第二个神话》

  注:该片名效仿《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意为BoxeR在星际争霸之后将在星际争霸2中再续辉煌。

BoxeR第二部纪录片4日首映:人族皇帝想结婚
韩国著名影星金佳妍与人族皇帝BoxeR

  在纪录片中BoxeR承认自己想和金佳研结婚. 并表示找到对自己好的人的时候,必须要把握机会,不要让别人抢走属于自己的幸福。之后BoxeR还说:“我知道金佳研有多辛苦,我以后一定会对你好。我爱你!”

  而金佳研回应到,可以为男朋友做什么事情是最高兴的,能在背后支持他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分。

  注:金佳妍比BoxeR大8岁。

  纪录片将在12月4日下午1点在韩国当地电视台播出。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