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July:蟑螂太脆不爱用 目标本赛季冠军
新浪游戏  2010-11-30 10:40

  在刚刚结束的GSL第三赛季32强C组的比赛中,July以2:0的战绩击败对手成功晋级,赛后的采访中July对自己的成绩表示肯定,说自己打得越来越好,并表示自己的目标是夺得冠军。

  A:取胜所感?

  Q:很高兴,主要是因为我看到了自己的进步。

采访Jyly:蟑螂太脆不爱用 目标本赛季冠军

  A:比赛没什么高潮

  Q:看起来不精彩吗?我是感觉压力很大。我打的有些急,导致好几次都有过危机。

  A:你是说第二局吗?

  Q:资源也多,人口也200了,只要A就能赢了,但是怕没A下被翻盘让我很担心。练习的话我肯定直接A过去了(笑)。所以我就用飞龙一直骚扰,等到我100%有信心打下了才进攻的。

  A:今天是以飞龙为主力打的。

  Q:飞龙适合我。蟑螂太脆了,不怎么爱出。别的兵种我用得也不错,不过飞龙操作是我最有信心的,所以我就用了飞龙。

  A:第二局资源都过了5000多

  Q:就算钱再多我也不敢确定我能取胜。必须要在交战中取胜才行,如果一波交战失利的话结果还是不好说的。所以我就补了很多地堡,人族的一波确实太强了。练习时还行,今天是太紧张,导致我打得有些保守。虫族虽然好,但是人族的一波确实还是很强。

采访Jyly:蟑螂太脆不爱用 目标本赛季冠军

  A:每场比赛我们都看到了你的进步。

  Q:我一直在努力练习。最重要的是我现在逐渐到了正式比赛的感觉。别人都说成绩越好就会越懒散,我是属于成绩越好越努力的。我要成为一名优秀的职业选手。

  A:觉得有可能夺冠吗?

  Q:有可能。我觉得我以夺冠为目标是理所当然的。别的选手都说目标是16强,8强。但是作为职业选手目标必须要定在夺冠才行。本赛季冠军是我的。

  A:下一场对手是MC。

  Q:他是我以前在MBC的时候的很小的一个后辈。没想到我们会在这里交手。不管怎么说我还是要赢他。不能在气势上输给他,我一定要把他打倒。虽然赢 了之后我不会做庆祝动作,但是为了防止他在赛后做一些挑拨性的庆祝动作,我必须要取胜(笑)。其实我一直在想庆祝动作该做什么。在打算决赛夺冠之后穿成蟑 螂那样呢(笑)。

  A:最后想说的话?

  Q:感谢为了今天的比赛帮助我的队员们和教练。希望我们战队能越来越好。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