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海外分析师:星际2最快明年在华运营
新浪游戏  2010-11-24 14:06

  据海外媒体报道,Cowen Group的分析师Doug Creutz在最新的研究报告中指出,中国网易提交的《星际争霸2》最快有望于明年通过政府审批后上线运营。

  Doug Creutz表示,虽然中国政府主管部门的审批时间总有很大的不确定性,但他们还是认为《星际争霸2》最快有望于明年获得大陆地区上线运营的合法资格。

《星际争霸2》简体中文LOGO
《星际争霸2》简体中文LOGO

  分析师认为对网易来说如果审批顺利通过的话,将成为网易下一步增长的“催化剂”。

  网易发布的第三财季财报显示,截止9月30日,公司总收入为14亿人民币,相较去年同期的8.794亿人民币有大幅提升。

  Doug Creutz认为财报结果“好于预期”,他认为货币增值和税率降低也帮助网易的收入和利润超过市场平均水平。

  网易现在还代理着暴雪的《魔兽世界》在华运营,另外有传言动视还将开发一款针对中国市场的《使命召唤》在线游戏,网易有很大可能获得代理权。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