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东南亚区星际2战网将增设月卡收费
新浪游戏  2010-11-05 10:59

  据新加坡海峡时报数字生活(The Straits Times - Digital Life)报道,暴雪将在东南亚战网地区推出包括月卡收费机制在内的多种Pay-Per-Use的收费模式。此前暴雪曾在刚刚结束的暴雪嘉年华2010上透露过该消息。

  据报道,自2010年11月18日起,东南亚地区以及香港的《星际争霸2》新玩家们都将可以使用这些全新的付费模式进行游戏。全新的“Pay-Per-Use”付费模式包括以下选择:

  3日卡:1.5新加坡元(约合7.8元人民币)7日卡:3新加坡元(约合15.6元人民币)30日卡:10.5新加坡元(约合54.6元人民币)

  选择这些付费模式的玩家需要花费5新加坡元(约合26元人民币)购买《星际争霸2》新手包,新手包包含7天游戏时间。

  需要注意的是,全新的付费模式仅向新玩家开放——事实上已花费109新加坡元购买了《星际争霸2》的老玩家们来说,他们已经购买了星际争霸2在东南亚战网的终身使用权,当然,还有“获赠”的北美战网权限。

各国家和地区《星际2》售价一览
各国家和地区《星际2》售价一览

  注:目前暴雪已经确定俄罗斯、拉丁美洲、韩国、中国港澳台地区将采用战网月卡收费模式。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