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因同性恋丑闻解散的WeRRa战队浴火重生
新浪游戏  2010-10-27 10:40

  近日,WeRRa战队由于丑闻缠身而被迫解散;今日,原战队成员VestigeProS声明将成立新的战队开始新的征程,新的战队名为ProS。

  欲知同性恋丑闻详情请点这里>>

  以下是ProS战队经理VestigeProS的声明:

  大家好~

  不是为了别的,这样在XP网站上写这些东西,在WeRRa战队解散后, 为了以后的征程和战队的成立而写下了这些内容。(ProS - Project Supreme, 为了成为最好战队而努力。)

  首先对WeRRa战队事件对所有的人说声对不起。

  对这次的事件我们也感到很惊讶,在事后很失望,因为这件事带来的冲击,决定解散战队。

  所以在决定解散的那天想了很多,“就这样和大家分开了很舍不得”、“不能就这样结束了。.”。

  想再一次说明, 我们不再是'WeRRa'了, 要以'ProS'为新的起点。以后就不再有'WeRRa'。现在所有的成员们都想忘掉WeRRa, 有很多要为了'ProS'而奋斗的朋友们。

  想简单地说一下关于战队运营相关事项

  1、 会杜绝在XP和其他论坛的恶性留言。

  因一些成员的在某些地方的恶性留言造成了一些不好的影响,往后我们ProS虽允许发表留言,但将会对造成恶劣影响的成员进行严重的警告和教育。(第一次-警告 , 第二次 - 处罚)

  2、允许个人直播以及连胜赛。

  因之前的时间禁止了个人接受采访,往后将不再进行限制。这样做并不是因为别的,而是要以一个新面貌开始,这样做主要是考虑队员们的意见。

  3、将会分离战队和俱乐部的经营,独自运作。

  现在TSL_Rain 他也在我们的战队中。往后我们将尊重队员的意见进行活动。相比战队,会把个人的梦想看得更重要,会为了实现他们的梦想而做出最大的努力。

  4、以后再有类似时间,将第一时间会做出相应对策。

  说实话对此次时间反应得有点慢了。这也是我感到不满意的其中一点。

  5、将以战队模式进行运作。

  让战队有家的感觉,对所有的成员付出自己的最大的努力。

  就是以上这些。

  “想重头再来一次”,我们是抱着这样的信念重新开始的。

  战队成员的召集将在下周相关事务都整理完后,就开始招人

  希望往后也能多多支持我们战队。

  (包括August,Sound,Astrea,Rain,즐겨찢기,빅쏭,도스和2千分以上的几个人。还有GSL 联赛的一个人都将加入我们)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