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暴雪表示《虫群之心》2011年不会推出
新浪游戏  2010-10-26 11:08

  在刚刚结束的暴雪嘉年华上,《星际争霸2》除了带来了多张制作精美的官方地图之外,关于《虫族之心》的消息却少得可怜,暴雪明确表示《虫群之心》仍在初期的开发之中,确定不会在明年发售。

《虫群之心》还要让我们苦等了
《虫群之心》还要让我们苦等了

  这也证实了之前在GDC OL上负责暴雪战网开发的Craig Canessa的表态,他在之前就强调《虫群之心》的开发至少需要花费18个月的时间。

  Chris Sigaty明确表示他们不会在2011年发售《虫群之心》,但会一直对《自由之翼》进行不断的修正,在《虫群之心》发售之前他们会一直关注《自由之翼》,不过许多重要性的完善和改动要留到《虫群之心》才能实现。

  同时他也谈到在星际1中扮演重要角色的萨米尔·杜兰博士将会在《虫群之心》以及后面的《虚空之遗》中出场,并扮演重要角色。他所研究的神虫混合体在《星际2》的剧情中将扮演极为重要的角色。目前他不会透露有关《虫群之心》和混元体的更多情报。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