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传《星际争霸2》或将登陆iPhone
新浪游戏  2010-08-31 10:58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据外电报道,最近国外开发者正在努力将《星际争霸2》引进到iPhone/iPod Touch/iPad上。

星际2乱入iPhone 应用程序或助星际2登陆手机平台
这个看起来很爽

  美国宾西法尼亚开发者丹尼尔・赫尔曼(Daniel Hellerman)正与团队开发“星际Gameboard”,这是一对应用程序,它可以允许iOS设备与Windows上运行的《星际争霸2》对接。

  为了使用iOS应用程序,玩家们必须先在自己的台式机上安装一个程序,该程序能将台式机的游戏界面进行转换,从而支持iOS控制。安装应用程序后,iOS设备就可以成为一个“遥控器”,它可以提供所有重要的游戏控制界面,这些专为触摸屏设计,从而能控制游戏。

  开发团队准备在9月中旬推出应用程序。桌面软件是完全免费的,它支持Windows XP/Windows 7/Vista,而iOS应用程序则支持iPhone/iPod Touch/iPad,售价为2美元。

星际2乱入iPhone 应用程序或助星际2登陆手机平台
星际2主题iPhone壁纸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