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成史上卖最快的RTS游戏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0-08-04 10:10

  【新浪游戏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8月3日,暴雪公布《星际争霸2》首发两日销售成绩,48小时内全球范围总共卖出150万份,不仅是2010年卖最好的PC游戏,还成为游戏史上卖最快的RTS游戏。

  《星际争霸2》于7月27日在美国、欧洲、韩国、澳大利亚、新西兰、俄罗斯、巴西、智利、阿根廷、新加坡、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以及中国的台湾、香港和澳门地区发售,发售当日即卖出100万份,48小时内全球共卖出150万份。

  暴雪首席执行官Mike Morhaime介绍说,“《星际争霸2》在5个大陆以11种语言发售,因为我们希望让尽可能多的玩家在第一时间买到游戏。”

  分析指出,《星际争霸2》在发售后的第一财年(至12月)有望达到700万份的销售成绩。并且会成为该公司最赚钱的游戏,预计第一财年会有3.5亿美元来自游戏销售的利润,在以后的运营中又会有1.71亿美元的营收。

  编译/熊猫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