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爆星际2有局域网 已进行多场比赛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0-07-29 10:26

  星际争霸2局域网又起风波,这次传出风声的还是韩国。在26日晚举行的庆祝星际争霸2发售的party上,Grrrr与TheBoy在全球战网都关闭的情况之间进行了现场表演,赛后韩国媒体曝光了星际争霸2确有局域网一说。但是暴雪官方以及全球其他知名星际2媒体并为对此有任何的报道。

  来自韩国chosun的报道:

  已经确定不用通过战网就可以进行星际争霸2对战。

  在26日进行的星际2聚会上进行了前星际1职业选手Grrr和TheBoy的星际争霸2对阵,2名星际争霸时代知名选手在时隔10年之后再次展开了激烈的争夺。

  不过比起比赛更引人注目的是进行方式。两名选手的对阵方式不是之前说的战网对阵,而是局域网对阵。赛后采访时我们发现这局域网是使用的暴雪内部的。

  暴雪从公布战网2.0的时候就开始声明星际争霸2所有玩家之间的比赛必须通过战网,连职业选手之间的对阵也没有过例外。

  注:7月26日晚在韩国举行的星际争霸2庆祝party时,暴雪全球战网并没有开启。最终TheBoy以2:1战胜了Grrrr。

  这种声明公布之后,不少人士表示:在争夺0.1秒的职业选手之间的比赛中,使用会出现延迟的战网是很无理的举动。事实上在GOMTV进行的星际争霸2联赛中也出现过不少次网络问题。如果暴雪在一些重要比赛中像这次一样使用内部局域网的话结果就不同了,局域网是很少会出现网络延迟等问题的。

  不过暴雪方面表示,这种内部局域网的使用还暂时处于未定状态。他们表示:使用内部局域网可以对阵是事实,但是以后在职业比赛中用不用内部局域网暂时还没下定论。

  另外在上个月大韩航空机库进行的星际争霸2媒体日上的邀请赛也是使用的内部局域网。

  目前暴雪官方以及全球其他知名星际2媒体并为对此有任何的报道。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