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今日正式发售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0-07-27 14:33

  今日也就是2010年7月27日,《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正式发售。《自由之翼》将包含《星际争霸2》的人族战役和多人模式等内容,虫族和神族的战役将在今后的资料片《虫群之心》和《虚空之遗产》中出现。今日凌晨,全球多个地区都举行了《星际争霸2》的首发盛典。

  点击下载《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繁体中文版>>

韩国《星际2》发售盛况
澳大利亚首发盛况
图说《星际2》典藏版拆包全过程
  典藏版拆包视频:

《星际2》实体版售价一览
《星际2》实体版售价一览

  台服的《星际2》会公测一段时间可以免费玩,在安装过程中,会有游戏背景和剧情的详细介绍,而且还有语音讲解。安装完毕后首先用户需要下载两个补丁,第一个速度很快,第二个补丁为66MB大小,下载它需要不少时间《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采用了全部战网在线对战,没有任何关于局域网的选项,即便是想玩单人战役也需要登陆战网才可以。如果您想在不登陆战网的前提下体验单人战役,请点击这里>>

  由于是台湾版本,我们已经可以看到星际2的汉化度已经非常高了,全部都是中文语音和中文内容,就连游戏中的标识牌都是中文的。不过游戏中的中文语音听着的确很“雷人”。

  本次台湾《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的公测时间持续1个月,渴望抢先体验“星际2”的朋友现在去台湾Battle.net注册ID一样可以获得公测资格,公测结束后玩家可以自行选择购买正版或者在用在线充值的方式继续享受游戏。同样在亚洲还存在一个东南亚版的《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与台湾版本不同的是,东南亚版语言为英文,面向的是新加坡方向的市场,服务器更类似于原来《魔兽争霸3》中的Asia(亚洲战网),并且有消息 表示东南亚版《星际争霸2》经过认证后可以登录美服。

  暴雪韩国分公司总经理韩正元在首尔举办的星际2首发活动上表示,星际2将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的讨论话题之一。他说:“我非常期待着本次发售活动,经过了很长时间的测试之后,我们已经感受到了玩家们对游戏的关注和热情非常之高。即将发售的时刻也将永久的被载入到史册之中。”

  此外,《星际争霸2》预售量已经接近80万份!在这一点上恐怕其他任何一款游戏都很难跟《星际争霸2》相比。下图是某国外网站上所显示的《星际2》预售数据:

《星际2》的销量遥遥领先其他大作
《星际2》的预售量遥遥领先于其他大作
  随着《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的正式发布,等待了10年之久的《星际争霸2》真真切切来到了我们面前,很多玩家都深深的相信:“暴雪出品,必属精品”,本次的“星际2”也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废话不多说,大家一起来享受暴雪带给我们的游戏盛宴吧!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