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de-Gen官网异常 星际2破解跳票?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0-07-22 10:33

  本文仅供传递消息,不代表新浪游戏支持此类破解行为!

  昨日Code-Gen破解组织的新官网发布了一则该组织会在7月22日公布星际争霸2的局域网破解工具的消息,并表示星际争霸2的局域网破解已几近完成。

  今早记者访问该组织官网,发现Code-Gen网站已暂停服务,具体原因还不得而知。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7月27日)暴雪官方就将全球正式上市销售星际争霸2。从目前的种种迹象来看,Code-Gen破解组织原先承诺的关于星际争霸2局域网破解工具的发布消息似乎也是再次向玩家们开了一个国际玩笑。

  在这之前Code-Gen破解组织的新官网出现了一个招募成员的广告。他们表示“星际争霸2的局域网破解已几近完成”,另外表示“我们同时也在进行这其他破解项目,包括现代战争2等”。

  该破解组织再次声明他们会在“明日公布”星际争霸2的局域网破解工具。不过很显然他们真的跳票了,连官网都暂停服务了,这破解估计又要等一段时间了。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