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之哀伤导入星际2 巫妖王被核弹炸死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0-07-14 10:06

  无所不能的地图编辑器,还有什么是你所做不到的呢?近日,韩国玩家将魔兽世界巫妖王模型成功导入了星际2之中。不过可惜的是,尽管手握魔兽世界中最著名的武器--霜之哀伤,但面对原子弹的攻击巫妖王依然“不幸阵亡”.。.

  韩国玩家将魔兽世界巫妖王模型成功导入了星际2之中,但光影效果上还有一些BUG。借此我们可以想象将来的星际争霸2RPG一定会创造出各种各样的游戏模型,各种关公战秦琼将在星际争霸2中上演。

  其实这已经不算什么新闻了,之前就有人众多玩家曾将其他游戏模型导入到星际2中。

巫妖王的模型,大概原型是神族狂战士
巫妖王的模型,大概原型是神族狂战士
看看巫妖王能不能扛下一颗核弹
看看巫妖王能不能扛下一颗核弹
一颗核弹下来,巫妖王倒下去
一颗核弹下来,巫妖王倒下去
这是实物版霜之哀伤
这是实物版霜之哀伤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