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际假赛选手晋某承认受贿600万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0-07-08 10:36

  今天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将进行“假赛门”三审。之后韩国方面传来消息,假赛门选手之一的晋某承认受贿600万韩元。

假赛可是要上法庭的
假赛可是要上法庭的

  本次公审是对在前两次公审中否认自己一些罪行的郑某进行审理,而郑某也邀请职业选手晋某给自己作证。晋某在今天陈述了自己参加的2次造假过程和价格。

  晋某说在2009年12月初在BN上和马某聊天中收到了假赛提案,在2009年12月11日已经确定被淘汰的OSL16强比赛和2009年12月31日MSL8强战第一场中故意输给对手,每次各收300万韩元,一共600万韩元(约合33306RMB)。

  而足球选手郑某通过律师表示,自己没有直接参与晋某的假赛,拉晋某下水的是马某主导。

  另外,第四次公审从原定的7月14日上午10点,宣布延期,具体日期将日后公布。第四次公审中将对于经纪人朴某,职业选手元谋,足球选手郑某,职业选手马某进行追加审理,并提出每个被告申请的证人。

左为马某,右为晋某
左为马某,右为晋某

  晋某接提案是在2009年12月初,在BN和马某的聊天中马某提到:最近很苦恼,我认识的一个哥在做假赛,跟我提议叫我故意输掉比赛。

  之前一直对这些不懂的晋某,通过这次聊天第一次知道了假赛这个问题,马某之后还和晋某说:我认识的那个哥(足球选手郑某)会开庄,你只要在那场比赛中输掉,你就能拿到响应奖励,最近有你的比赛吗?

  之后晋某就说:有一场已经确定被淘汰的OSL比赛。马某就回:我也会参加,你也来吧,将给你300万补偿。晋某就在那场比赛中故意在操作中失误,赛后马某在一间咖啡屋将300万送给了晋某。

  第二次假赛的方式有所不同,晋某在2009年12曰30日SPL比赛前1天从马某那里收到了一条对手会用2VF战术的短信,但是知道战术的晋某还是输掉了比赛,马某表示因为这个郑某输了2000万韩元,所以现在要补偿,问晋某有没有要参加的比赛,得继续做假。

  晋某表示:就算知道对手战术,但是也有可能会输掉比赛,因为自己让别人输了钱,所以感到很抱歉,就决定第二次做假。之后晋某在预定比赛中再次故意操作失误,输掉比赛,收到了300万韩元。

  后来,晋某又在2010年1月19日与朴某的比赛开始之前从马某那里收到了一条:不用担心,对手会故意输给你。这件事是元谋通过马某传达给晋某的。

  之后晋某在今年2月份将自己参与假赛的事实向战队爆出,也表示除了这2场之外没参与别的假赛。

  马某真的没亲自参与假赛,仅仅是当经纪人吗?

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假赛门事件
之前闹得沸沸扬扬的假赛门事件

  因为足球选手郑某邀请而参加今天公审的晋某陈述了自己参与假赛的过程与带价。

  晋某陈述的内容表示,晋某是通过与马某在BN上聊天收到了假赛提案,马某也有可能自己亲自参与假赛,并输掉比赛。

  在这过程中马某一句:我也会参加,你也一起吧。这一句引起了争议。

  马某这句话可能是因为拉晋某下水而故意说谎,但是这句话明显和马某之前所说的自己没亲自参与假赛的话相矛盾。

  但是,如果晋某这句话是事实的话,马某明显有可能已经亲自参与了假赛。

  马某是亲自参与了假赛,还是仅仅是为了拉晋某下水而故意说谎,只有他本人知道。

  另外马某在第一次公审中否认了一些罪证,但是在第二次公审中却全部承认,推翻过自己第一次公审中的证词。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