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全球各地发售价格一览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0-05-10 09:55

  目前暴雪已经公布了全球很多国家和地区的《星际2》售价,当然不同的地方售价差别很大,详情如下表:

《星际2》全球售价
《星际2》全球售价

  另有消息:亚马逊爆出英国星际2售价较欧洲统一售价便宜20%。

  英国亚马逊给出的《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普通版和典藏版的预售价格均比暴雪制定的欧洲统一价格便宜20%:普通版预售价为44.99英镑(折合约450元人民币),典藏版预售价为66.99英镑(折合约675元人民币)。而暴雪制定的欧洲统一价格为,普通版59.99欧元(折合约550元人民币),典藏版89.99欧元(折合约825元人民币)。另外,英国亚马逊的普通版预售目前也在进行促销,仅为29.91英镑(折合约300元人民币)。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