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韩国正式送审 再遭18禁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0-05-04 10:27

  此前,《星际争霸2》alpha版本在韩国被判定为15岁可用,而在4月14日里RC(意为:发售预览版 即可以理解为正式发售版已经提交审核)版本被判定为“18禁”,这个结果将直接影响正式发售。对此暴雪在4月19日将相关请求重新提交到了游戏委员会,但 在30日的再审中仍然被判为“18禁”。

  暴雪的负责人表示“我们将被判为18‘禁’的RC版本进行修改后以参考资料提交到了委员会,但委员会的人员表示再审中仍旧审核最初提交的版本,并称修改后的版本无法作为参考资料。”,还表示“所以我们已经将修改后的版本重新提交审核,并等待结果。”,负责人还称“虽然再审结果仍然是‘18禁’,但委员会还尚未审核修改后的版本。”

  (编注:这里的实际意思为30日公布的“18禁”分级结果是基于4月14日提交的RC版本在进行审核,暴雪递交最新修改的RC版则被游戏分级委员会晾在了一边。而关于RC版的审核消息则要等到5月7日再另行公布。)

  暴雪修改后的新版本将会在5月7日进行审核,如果新版本仍旧是“18禁”,那么暴雪必须要改变韩国市场上的战略了。

  目前,《星际争霸2》仍在进行Beta测试,并且更新了用户交流系统、成就系统等等。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