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际争霸2》于7月27号全球同步面市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0-05-04 09:48

  暴雪娱乐今日宣布,备受期待的RTS大作《星际争霸2:自由之翼》将于今年7月27日与北美、欧洲、南韩、新澳、俄罗斯、墨西哥、新加坡、印尼、马来西亚、泰国、菲律宾、中国港澳台地区的玩家见面。

  “许多年来我们都在期盼重回星际争霸的世界,这一刻就要到来,为此我们极为振奋”,暴雪首席执行官及创始成员Mike Morhaime称,“感谢广大beta测试人员的努力,我们在步入开发最终阶段之际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几个月后我们就能用《星际争霸2》和新的战网系统招待全球玩家了。”

《星际争霸2》零售标准版
《星际争霸2》零售标准版

  暴雪将在实体零售版首发之后开通在线发布平台,玩家可在暴雪网上商店买到该作的数字发行版本。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