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韩国XPT《星际2》联赛遭暴雪叫停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0-03-17 13:47

  暴雪对于星际争霸2的监控越来越严格,我们知道以前星际争霸和魔兽争霸3的比赛不需要通过暴雪授权就可以比赛,这两款游戏成为工具,然而星际争霸2暴雪却严加管制,一定要经过授权才可以进行比赛,在ZCUP开始被叫停后,韩国XPT星际争霸2联赛在上周末举办一周后也被叫停,理由依然是没有经过暴雪授权。

XPT

  对此,我们也询问了韩国方面,他们对此也表示无奈,现在只有向暴雪提交申请之后才能可以获得确定能否继续举办下去,不过从ZCUP来看,比赛重开只是时间问题。

  由此也引起了我们深思,暴雪的这样的限制对于电子竞技绝对是坏处,加大了举办电子竞技比赛的门槛,相信暴雪取消局域网也是出于这一目的,看来暴雪的野心不仅仅是游戏,目标直指控制整个电子竞技产业。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