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抢FIFA2新手卡

《星际2》韩国遭拒 暴雪转战网吧推广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10-03-08 11:15

  引全球RTS玩家关注的《星际争霸2》内测如火如荼,从开始的破解小组尝试失败到能够本地单种族操作,再到AI对战的实现,星际2在不断地给予我们期待。当然也有相当部分玩家在对星际1与星际2作了对比后发现,除了画面更加逼真,增加光影效果以及增加的新兵种之外,游戏在玩法上基本没有变化,甚至认为星际2仅仅是星际1的超级补丁罢了。与此同时,还有韩国竞技玩家拒绝测试星际2的消息传来。

《星际2》LOGO
《星际2》LOGO

  上月底,暴雪CEO MikeMorhaime出访韩国,Morhaime本来准备在酒店内以私人名义约见一些职业选手和战队的相关人员,并向他们赠送星际2的Beta Key。可这个活动却被临时取消了,因为大多数职业战队都拒绝了邀请,是什么原因呢?

  据某位来自职业战队的匿名人士透露,“很多人都认为暴雪韩国分公司并不想与Kespa就星际2的版权问题进行谈判。”

  不过暴雪显然不会放弃他一直钟爱的韩国游戏市场的。无法通过职业选手的精英路线进行推广,那么久走大众路线的网吧推广模式。

  3月20日,《星际争霸2》将在韩国网吧开始测试。在韩国所有的《魔兽世界》联盟网吧,玩家进行测试申请就能获得2个封测账号。此次的《星际争霸2》网吧测试仅限于韩国进行。

  3月4日,暴雪韩国分公司召开战网座谈会,公布《星际争霸2》网吧测试的计划。网吧测试预定约两周后进行,测试结束日期还未确定。

  暴雪称,目前只有在韩国的《魔兽世界》联盟网吧,才能获取《星际争霸2》的测试账号,每人限2个,可同时登录游戏。测试账号需与战网账号绑定,此次提供的是《星际争霸2》Beta版。直接使用个人战网账号无法登录《星际争霸2》Beta版。

  目前,韩国拥有的《魔兽世界》联盟网吧超过1万7千家,《星际争霸2》是今年最受韩国网吧期待的作品,因而大部分《魔兽世界》联盟网吧都能申请到测试账号。

  暴雪相关人士称,“韩国是一个重要的市场,因此《星际争霸2》的此次网吧测试单独在韩国进行。正式上市时,会有更多的玩家加入游戏,因而测试玩家人数多也没关系,已为此作下充分准备。”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