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位置 >>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星际争霸2 >> 正文
蓝帖:《星际争霸2》智能施法机制详解
新浪游戏  2009-11-17 18:22

  还记得之前暴雪曾经提到过在《星际争霸2》中将会出现的智能施法机制吗?今天在暴雪官方论坛上Xordiah就这个问题回答了玩家的提问。此外,她还教给了我们一个方法让我们能够度过Beta之前的漫漫长夜。

  玩家:我很喜欢暴雪的艺术作品。Zeratul让人很惊喜,而游戏中各种地形效果让我很兴奋。而没有更多的新的艺术作品让我很悲哀.。.距离你们上一次发布艺术作品已经过去很久了。我很急迫的想看到有关Artanis的图,他是神族的领袖。在星际争霸 1中他很酷,而我想看到他在《星际争霸2》中的造型。我想是时候放出Artanis的图了,当然有Zeratul和Jimmy的更好,特别是Jimmy现在成了主角。更多的好图能让等待的过程变得不是那么痛苦。

  Xordiah:我们确实在准备更新我们的网页,不久你们就能在等待Beta的过程中看到很酷的新东西了。在我们推出之前,你为什么不把你的那些很酷的作品投递给我们呢——官方的或者 fanart都行。我们现在已经有了一些很酷的作品了。当然你也可以在Twitter上关注我们:http://twitter.com/starcraft

  玩家:智能施法能够防止“重复施法”吗?换句话说,如果我选中两个高阶圣堂然后点击地图上的一个区域施放心灵风暴,那么这两个圣堂是否会根据自身的位置而在不同的地点施放法术还是只有1个圣堂施放心灵风暴?

  Xordiah:当你选中一群高阶圣堂并释放心灵风暴后,只有1个圣堂会放出技能。你需要再给出一个命令以便施放第2个心灵风暴,当然你也可以用Shift键来实现连续施法。

留言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