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暴雪官方播客第11期发布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09-11-03 14:50

  暴雪于今天正式发布了官方播客第11其,本期播客主要围绕已经结束的2009暴雪嘉年华方方面面来进行。主持人邀请了魔兽世界,暗黑破坏神3以及星际争霸2的相关人员参与讨论。

  Rob:Karune,参加BlizzCon的玩家有机会首次试玩单人战役的部分内容。战役的哪些部分对玩家开放了,反馈是怎样的?

  Karune:参与者可以直接进入单人战役。我们将玩家置于一个提卡斯和雷诺保卫遭到异虫入侵的前哨站的战役中,看到玩家从第一个战役开始就那么激动,我们也十分高兴。他们可以在战役之间选择所有不同的功能,为下一个战役中他们的部队选择装备,自由选择将资源花费在哪里等等。与星际争霸1相比,单人战役的变化有太多让我们兴奋的地方。

  现在我们能有时间讨论的实在太少了,在战役之间有大坨大坨的过场动画,有许多分支供你探索,让你真正地沉浸在星际争霸的世界当中。我认为玩家的反响非常巨大。

  看到有人赢得海报和纪念品我们也十分开心,与其它游戏一样,我们也设置了一些彩蛋。大家在试玩的时候发现了什么彩蛋吗?

  Nethaera:我都没时间让自己坐下来好好体验一把,但是我清楚许多人在这之前根本没碰过星际争霸,他们坐下来然后观看演示片,然后他们说的第一句话是“我回去得先玩一遍1代”因为他们太激动了,急于了解关于这个系列游戏的更多东西。他们不是RTS玩家,开始他们对此并不感冒,不过他们想“这是什么玩意,既然来了就看看吧”然后他们现在已经成为星际争霸的死忠了。

  Bashiok:就个人而言,整个嘉年华期间我都在后台工作,所以这几天我都没有看到过任何一个人类的面孔,但是我可以确定的是,星际争霸2太TM火了!

  Rob:关于星际争霸2,除了对测试者开放单人战役、组织了一场针锋相对的表演赛,游戏设计执行副总Rob Pardo在BlizzCon版块还透露了大量关于我们未来战网服务的信息。你可以就此谈一谈吗,以及你认为战网会怎样定义暴雪娱乐未来游戏的体验感受?

  Karune:是的,我真的认为暴雪正在走一条非常有趣的路。对于战网来说,这是一条激动人心的路,将所有关注我们暴雪产品的人们都联系到一起是一项伟大的工程,这将会增加许多乐趣。我们有11000000 魔兽世界用户,而我们也公布过战网的活跃用户数量为12000000。所以,暴雪能将这些玩家们联系到一起,显然是从战网做起的,它是一个巨大的多人平台。能够免费在线游戏对于许多玩家来讲是十分激动的一件事情,这本也是促使大量玩家来玩暴雪游戏的原因。

  研发人员正在努力完善战网平台,他们努力地将自动配对系统设计得更加先进。没人愿意总是同高玩对战被虐,或者与水平不符的玩家对战。所以我们的人正在做的事情就非常地牛B闪闪了,同时我也认为这是非常与时俱进的。

  此外,他们还加入了许多社交媒体功能。因为在过去10年中互联网也发生了一点变化。

  Nethaera:仅仅一点。

  Karune:之前人们还认为进入2000年后网络不会发生什么大的变化,但是突然之间,每两年我们就会感到又更新什么东西了,并且又多了些共享信息的渠道。对于玩家来讲,他们希望共享一些特殊类型的信息、为了可以与朋友分享这些信息,他们建立家族和公会然后分享共同利益。无论是模型、艺术作品、涂鸦等等,亦或是知识,我认为战网有非常大的潜力,在制作时我们会将所有方面都纳入考虑范围的。

  Nethaera:我不清楚所有人的情况,不过自从它们发售之日起,我就一一体验了这3款游戏,而且我知道许多人也同我一样。当你在玩一款游戏时,能自由地和正在玩另一款游戏的朋友交流、保持联系,同时享受自己的游戏,这是一个伟大的设计。

  Bashiok:而且在自动配对系统的帮助下,我终于可以好好在线玩星际争霸了。

  Nethaera:你不会马上被对方虐待成渣了。

  Rob:我们啥都没听见。

  Nethaera:绝对真实。

  那么我们有另外一个关于凯瑞甘配音的公告。Tricia Helfer将为这个角色配音,到目前为止粉丝们的反响如何?

  Karune:我可以肯定这也是许多人想着的一个问题。就个人而言,我也是一个《太空堡垒卡拉狄加》的忠实观众,对于她能成为整个团队的一份子我感到由衷的高兴,我们许多星际玩家应该也这么认为。老实说,她的加入真的很棒,她人很好,非常容易接触。我认为每个人都非常兴奋,我不知道你们是否看到留言版和论坛上的大量回复,每个人对于将要看到凯瑞甘过去4年当中、在母巢之战与星际争霸2之间都做了些什么,或多或少都有些激动的心情,而她对于饰演该角色的态度也十分热情。

  Nethaera:我听说那个版面被挤爆了,对于大多数玩家来讲,选定她是一个惊喜,不是么?他们甚至不敢相信真的是她来配音!

  Karune:是的,那是代表我们发布的一个重要公告。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