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国外《星际争霸2》fans站长加入暴雪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09-10-21 11:11

  继前不久Mr.jack加入暴雪艺术团队之后,最近又有一名普通玩家有幸加入暴雪的工作团队。他就是国外著名星际2网站sc2armory的站长GearVosh。

  GearVosh在sc2armory的论坛向其他玩家宣布了自己将前往暴雪工作的消息。他表示其实在此之前自己也曾参加过暴雪的面试,可惜并没有通过。但是这一次不同了,从11月2日开始,他就将成为一名暴雪的正式员工。而他在暴雪的职务则是一位网络工程师。

  作为一名暴雪游戏的忠实玩家,能够加入暴雪的工作团队实在是一件让人羡慕的事情。让我们祝愿GearVosh在暴雪的工作能够一帆风顺吧。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