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星际2蓝贴:巨像可防幽灵 有望出海军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09-06-10 11:11

  Karune表示,神族的巨像将成为人族步兵的克星,不但可以一击毙命,其重甲属性还能有效防御幽灵兵的攻击。而星际争霸2中地图编辑器再一次向我们展示它的强大,玩家将有可能创建自己的海军部队。

  我之前一直没玩过这个游戏,但让我觉得奇怪的是,神族在对抗人族的反施法单位和轻型单位时(基本都是第一次打击)几乎用的都是施法单位。

  我在想开发小组是否考虑让神族拥有一个由重甲保护的单位,而不是之前的护盾(这样能有效防御幽灵兵的攻击加成,但缺点就是护甲不能恢复)。

  Karune:巨像就是你所希望的单位。一个巨像只需用它的激光射线轻轻一扫,就能干掉一排机枪兵(升级护甲前)。当巨像数量多起来,并且升级了射程后,将让暴步兵的人族玩家永无天日。

  如果神族玩家升科技出巨像,他们很早就能出观察者,这就能提前预警是否有幽灵兵在附近,判断幽灵兵在哪射出EMP震荡波。

  巨像还是会被锁定,让它们在对抗幽灵兵时仍然没什么用。或者说幽灵兵已经没有了锁定技能?2008暴雪嘉年华后我就没玩过星际争霸2了,所以请帮我解答下。

  Karune:在多人对战中没有锁定技能了。

  我还没在星际争霸2中看到过“海军”单位。很明显在对战和BN上游戏不会出现海军单位了,但能通过地图编辑器在UMS模式下创建船只吗?

  Karune:这需要一些编码和美工功底,但确实是有可能的。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