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六月SPL第五阶段(初期)多胜王、败率王一览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09-06-09 09:46

  

    SPL第五阶段刚刚开始,状态好的选手目前连胜不败,而状态差的选手连败不胜,所以多胜王同时也是胜率王,败率王同时也是多败王。

  多胜王、胜率王:bisu(4胜0负)、Effort(4胜0负)、Light(4胜0负)

  bisu的强大已经不用多说了,同样在第四阶段初期,也是蝉联着多胜王和胜率王2个头衔。如果不是最后阶段被小紫击败的话,bisu的可以将神话一直持续下去。另外值得一提的是,bisu现在本赛季47胜,还是赛季多胜王。

  Effort保持了第四阶段的勇猛势头,如果不是bisu太强大的话,Effort甚至可以拿到第四阶段的多胜王。现在第五阶段刚刚开始,Effort虽然遇到一个又一个强敌,但是不变的是,少芬都非常轻易的战胜了对手。

  Light在个人联赛全部悲剧后,忽然战队联赛中威猛了起来,第四阶段MBC全体悲剧,只有小光一个人能拿的出手,第五阶段刚刚开始,队友继续悲剧,而战队貌似变成了小光一个人的战队,貌似只有他能一直赢一直不败。想起儿时的《邋遢大王》“忽然有一天,路人光开始不路人,我们大家都喜欢他。”

  多败王、败率王:hyvaa(0胜4负)

  当hyvaa被人为ZvZ第二bug的时候,海娃在第五阶段带来了这样的成绩,而且四场里面竟然有3场是ZvZ。也就是说他现在是ZvZ是3连败。就如第四阶段的“他哥”,如果被套上了这2座荣誉的话,基本上这一阶段衰到底。幸运的是“他哥”把OSL、GCL都衰了,海娃个人联赛早就悲剧了。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