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翻译]6月7日SPL Bisu赛后采访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09-06-08 09:57

  


战胜OZ取得2连胜的感想
今天是为了拿到第一.。非常重要的一场比赛.。所以更加努力的准备了.。
虽然没有预料到会出战ACE.。但机会就这样来了.。而且赢得了胜利.。真的太兴奋了~~哈哈哈

1天内获得2场比赛..。单独排到了多胜第一的位置
因为暂时还是保持这第一位置..。比起被追的感觉..。我想应该更用心的练习了..。
暂时我会把心思集中在战队的成绩上。至于多胜排名.。现在还不打算太费心.。

自GOMTV比赛后 .。今天是3个月以来与Jaedong的第一场较量
比赛时.。让我感觉到.。他真的好厉害...。在我初期优势非常大的情况下...。还不断点掉我的OB.。开矿运营.。
如果换人别人..。应该会再次生产刺蛇和飞龙来压倒我..。给我感觉“不愧是Jaedong”.。
下次如果再碰到的话.。会让我感觉很尊重对方.。今天的比赛很精彩.。希望下次碰到.。也能打出精彩的比赛来

在ACE战.。胜利的最大重要点是在哪里?
首先..Canata哥的胜利带给我的机会..。还有队友和教练的助威..。
对于比赛的过场来说.。应该是前期海盗抓到的4个宿主.。有了好的出发。另外在没有侦查到飞龙情况下.。
对策飞龙的效果..。托我一直以来的努力练习..。在不同情况下。表现出的不同对策..。
总体来说..。应该是没有被对方的飞龙遭受过大的损失..。

ACE战上.。是不是只准备了虫族的对抗
不是只有我练习了..。其他队员们都有练习..。队伍计划是看情况来派谁出战.。
由于对方ACE战通常都是Jaedong选手.。所以虫族对抗练的多一些.。另外其他种族的对抗也都有练习了.。

Fans们一直以来都很期待你与Jaedong的对决.。今天终于比上了
如果我是Fans的话.。我也会觉得很期待的..。我也会坐在电视上来等待这场比赛的..。我们之前都有过比赛。
虽然我这么说.。有点不太好..。应该是由于之前我们打出了非常高水平的原因吧..。
虽然今天我不知道有没有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比赛.。下次我会为大家带来比较震撼的比赛的.。因此我会更加努力

有没有想与Jaedong选手成为比历史上更有名的宿敌关系
暂时还不想与Jaedong拜为宿敌关系...。我与Jaedong的全盛期不一样.。比起我..Flash应该更适合他的宿敌
从以前到现在.。我一直都认为Stork哥是我的宿敌.。由于我们是同族.。加上之前的激烈对抗.。还有在当时我们都
打出了比较好的成绩.。在那个氛围.。我们不能不成为宿敌吧.。另外有了宿敌。才能让我们更进步.。

最近一直保持这80%胜利..。是否能保持到赛季最后
80%胜利..。就是说10场比赛..8场胜利.。如果输一场的话.。就会掉很多.。
暂时我觉得还很有自信.。但我真不知道以后会发生什么..。虽然我很想拿到80%以上胜率的多胜王.。
但其实我真不是很在意...-_-'

下场要碰到三星了
今天三星的比赛输了.。我认为下场他们会非常用心来准备.。但是我们会像今天拿下比赛一样.。
更加用心来练习的.。因为这周的两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所以.。我们一定要拿下..。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