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龙之谷专区

SKT选手6月2日SPL赛后采访

我要投稿】【以往作品文章作者:新浪游戏  发表时间:2009-06-03 11:10

  

  

- 拿下R5第一场胜利有何感想?
▲ 这并没什么意外,联赛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我们要想获得第一必须赢下剩下所有的比赛,这就是为什么我和我的队伍一直努力争取的原因,去确保最后我们能拿到常规赛第一

- 你选择了野双兵营在对手家
▲ 在Destination上有很多开局你可以使用,你可以发现我选择的战术只是其中的一个,赛前我也考虑了很久,我感觉到对手可能会选择堵口开局,而且对手对我的第2个探路的probe所欺骗了

- 你的第2个probe起了很大的作用
▲ 这只是按计划进行的,我的第2个probe在适当的时间出现,所以对手不会在主家找野建筑,这也是第2个probe的出去的意义所在,吸引对手给他一假象

- 对于前不久输给KTF的紫罗兰应该很失望吧
▲ 那是一场不应该输的比赛,但是我的对手准备的很充分,正是因为如此,所以整场他都能领先我一步

- 你现在的胜率到达了80%,你是否有信心赛季结束的时候依然能保持到这个胜率
▲ 如果没有再次出现肩伤我想有这个可能(笑)在看到自己的胜率后我把目标锁定在最佳胜率的奖项,我想如果能给胜率最高的颁奖是一件不错的事情(笑)相比而言,我考虑到胜利比失败更多

- 对于多胜王的头衔是否渴望
▲ 现在而言,还需要做的更多更好才能实现,如果赛季末没能拿到,就目前来说能呆在第一这个位置我已经很开心了

- 下一场将对阵Hwaseung OZ,你想面对Jaedong吗
▲ 不管对手是谁,他们是我们必须战胜的对手,如果能击败他们无疑对我们冲击第一将有着决定性的作用,队伍的取胜比面对及战胜jaedong更重要

- 最后的话
▲ 感谢队内的人族选手帮我练习,就在今天我还在犹豫采用什么战术,感谢教练和Doctor.k,他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谢谢

"我想要一个能表达我个性的昵称"
"我想展示Top4级别的选手应有的水平"



- 第五轮战队首胜感言
▲ 开头开得不好, 第一场输了, 所以我们感觉不太好. 但那时候还是五月, 现在是六月了, 我们会展示出变化. 同时, 进入六月, 我的排名上升飞快, 我想展示出一个Top4选手应有的水平。

- 你和你对战队都二连败
▲ 我感觉每次我输了战队就输. 我感觉要更加努力了. 当我准备比赛的时候总是感到莫名的压力. 我有点消化不良, 身体状况不是很好. 所以我随意地去比赛, 享受比赛. 同时, 跟WeMade Fox打完后, 我改变了想法, 现在我能头脑清醒地准备比赛了。

- 有没有被对手早期的压制吓到?
▲ UpMagic最近都在打常规战术, 我猜测他今天不会玩大招, 我就常规打了, 结果大吃一惊. 但这并不是我头一次面对这种情况, 当我的对手堵口, 包哥的形象突然映入我的脑海. 包哥喜欢用这招, 而且他也告诉过我这种战术. 感谢包哥, 让我完美防守并拿下比赛。

- 你现在23胜了. 对自己的战绩满意吗?
▲ 我输了太多了, 所以我必须赢下剩下的比赛. 赛季初的目标是35胜, 想要达到目标, 我必须要打ACE而且都赢才行. 我还没放弃目标, 所以我还会尽全力打好比赛。

- 喜欢新队服吗?
▲ 起初, 穿着在公众场合走有点不自在, 因为昵称被写在背上. 现在, 我以此为荣, 也很自信. 同时, 我想要一个有点酷, 又很有力量的昵称. 我不喜欢'Jung Laden'(郑。拉登), 因为这不能上电视, 而'Gook Bon'(国本)听起来好像我只是藏在某人阴影里的人一样, 所以不是非常喜欢. 我想要一个能表达我个性的昵称。

- 下一场对阵Hwaseung, 再下一场对阵Samsung
▲ 下一场很关键. 如果赢了, 我们就多一个胜场, 所以这是第五轮最重要的比赛. Samsung是一支强队, 无论我们面对谁, 我们都有自信击败他们。
对阵Hwaseung的时候, 我已经在之前的比赛中向Jaedong报过仇了, 所以对阵谁无关紧要. 同时, 我也很自信能赢Samsung的任何一名选手. 我认为Samsung没有一个人可以击败我。

- 结束语
▲ 今天我们结束的很快, 回来很早, 所以我很高兴. 同时, Canata哥明天会打OSL, 由于今天我打击了UpMagic, 我想这对他很有帮助

  

  -你对于第五阶段首胜有何想法?
-经过很长一段时间我终于获得了直播比赛出场的机会,所以我非常的担心,但是我取得了胜利,比我想象的轻松。因此感到高兴。我们战队止住了连败,而我们也划下了第五阶段的首胜,因此一切都会开始变得好起来。

-距离你上次被派出场已经很长时间了,这场胜利距离你上次SPL取胜已经175天。
-我手感通常不好,但是今天我感到手很热。所以我没感到焦虑反之我感觉今天的状态不错。我想主要原因是我进行了大量的训练并取得自信心

-你的对手采用了4D。
-练习中遇到过很多次。Thezerg和我练习了很多,我已经想过对手对我采用4D以后应该如何对付,不知何故,我也觉得对手很可能对我采用4D

-你在路口利用Drone防守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是因为我只有在路口拖延主够长的时间,我才有机会完成我基地旁边的地堡,甚至直到昨天,我只是会是用平时练习的方法进行防守,但是今天我考虑了hyuk的提议,他告诉我利用drone在路口防守。我想这建议给我很大帮助。

-很长时间没有比赛,你是否为此而难过
-我没有感到任何的特别,所以我并不感到不舒服。我只是想从现在开始表现好自己,并且更加的努力。如果我确实做到了。我会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

-在不久前的OSL你令人失望的遭到淘汰
-当时,我在我觉得不可能输掉的情况下输掉了比赛,那次失败让我学到了即使在优势的时候也不能失去目标而且要保持冷静。

-常规赛即将结束,季后赛如何准备?
-我们的目标是获得剩下比赛的胜利并且挺进季后赛决赛,对于我来说必须尽全力打好每一场我负责的战斗。

-最后的话?
-我们队的 Thezerg Hyuk  Kim Seung Un  和 n.Die_soo给了我很多帮助,我感谢他们,尤其是Hyuk一直在我身边给我建议帮我练习,就像他自己要比赛一样。我同样感谢木鱼教练给了我自信和其他方面的进步。让我在比赛中可以更加专注。明天 canata将要参加OSL比赛,希望它能够晋级,这样子他就会请我吃好东西。


评论
 本新闻留言共条 显示 更多>>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