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星际论坛

 

人族概述 部队介绍
部队参数 基础建筑
高级建筑 基本策略
高级策略 人族碉堡
岛屿策略 关于隐形
魔法科技 碉堡策略
 
虫族概述 部队介绍
部队参数 基础建筑
高级建筑 热键一览
魔法能力 基本策略
高级策略 宿主空投
 

神族概述 部队介绍
部队参数 基础建筑
高级建筑 热键一览
魔法科技 基本策略
高级策略  
 
暴雪大联盟
征集个人合作站点:
  1、所属站点为暴雪产品个人站(含星际,魔兽,暗黑,魔兽世界等)
 2、站点有特色,有持续的更新内容。
联系方式:1890
 
新浪游戏>>单机游戏>>星际争霸 官网  客服电话:021-63601099转216 责编:1890
星际MM--乖宝宝芊芊
新浪游戏 2005-01-13 11:48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姓名:芊芊
年龄:23
身高:165
体重:96
星座:射手
血型:A
爱好与特长:星际 舞蹈 音乐 旅游
游戏玩龄:2年
所属战队:CP
擅长爱好游戏及地图:lost temple、The hunters
平时使用游戏装备:罗技
喜欢竞技游戏选手:HK DEEP
近期梦想或目标:不打星际了...没有目标哦..
座右铭:开心最好
最想说的话:我吃饱了..!

"两点半":
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接触游戏的?
 



芊芊:
2001年开始打CS,到了2002年才开始玩星际的,可以说是我男朋友把我带进星际这个圈子的,因为他喜欢所以我才玩的:)星际很难上手,因为非典时期,他不在我身边,我只有自己在家上战网,星际的一点一滴都是我在战网里学会的。我一开始就是学T,很难,一个小小的操作我也要学很久。呵呵,当时玩4V4的时候没少挨骂呀,什么战术什么操作,我都不懂..因为这个还哭过很多次呢。傻吧 ^_^ 不过现在玩的少了,不象在大学的时候时间那么多,但我还是非常喜欢星际,喜欢为它付出的日日夜夜,也喜欢它带给我无数的朋友!

 

"两点半":
一个MM孤身闯荡战网,一定会留下很多难忘的故事,你也不例外吧?

芊芊:
呵呵,也不算孤单了,因为我经常在我们战队训练的频道里玩嘛,大伙都很亲切,就跟一家人似的。我的很多操作也是他们教的,刚学星际的时候的确很困难,我总是问一些及其简单的问题让他们回答。呵呵,虽然他们很郁闷,但还是会认真的教我,我真的很感谢他们,更庆幸自己能够拥有这样一帮朋友 ^_^

 

         

"两点半":
采访过很多的星际MM,在与她们聊天时更多听到的是"朋友"这个字眼,你怎么看待星际这个圈子?

芊芊:
朋友就像是一潭水,会因为某种力量而汇集在一起朝着一个共同的方向流动,途中也许会经历无数个波涛汹涌的瀑布,但是最终会流进平静的海洋而永远在一起。这也对应了星际圈子里很著名的一句话:“不能打一辈子的星际,但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

 

"两点半":
刚才你提到男朋友带你入门,能给大家介绍一下你的男朋友吗?

芊芊:
他的ID是=C.P=HK,曾获2002 WCG中国赛区冠军、韩国总决赛双打季军;第一届CIG总决赛季军;2004 WCG 8强。
呵呵,他绝对是一个星际迷呀!
我们之间还是开心的事多,一个老实一个活泼、一个懒一个勤快、一个是个思想者一个是行动者、一个射手座一个天蝎座,总的说来还是比较合得来的 ^_^

  

"两点半":
如果让你重新来一遍,你还会选择玩游戏吗?会不会向其她普通女孩子一样,逛逛街、看看书,用另一种方式来生活?

芊芊:
恩……我肯定还会选择游戏的,因为我玩游戏并没有失去什么,只是多了一个爱好嘛,只要有个度就够了。

 

            
评论 火爆论坛 网友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