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寒假精品系列
汉之云 幻想三国志 三国群英传 大富翁 风色幻想XX 甜蜜乐章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寰宇之星王牌对王牌寒假精品 官方网站:寰宇之星
 
游戏信息

中文名称:三国群英传Ⅶ
游戏类型:策略
开发厂商:宇峻奥汀
策划公司:寰宇之星
发行公司:游戏天堂
客服电话:010-51655956
邮箱:kefu@unistar.cn
官方网站:点击进入

游戏配置

操作系统:Windows2000/XP/VISTA/NT
DirectX MS DirectX 9.0 或以上
最低配备:P Ⅲ 1G以上或100%兼容机种
建议配备:P Ⅳ1.4G以上或100%兼容机
内存:256MB以上内存
硬盘:1.5GB硬盘空间
光驱:4 倍速以上,建议 8 倍以上
显卡:兼容 DirectX Draw 1024*768 16bit 色以上
声卡:兼容 DirectX Sound 之声卡
操作需求:鼠标、键盘

厂商链接

《三国群英传Ⅶ》官方专区
www.unistar.cn/sango7/

《三国群英传Ⅶ》博客
blog.sina.com.cn/sango7

《三国群英传Ⅶ》官方论坛

厂商LOGO




《三国群英传Ⅶ》武将名册

新浪游戏 2007-11-12 14:24
+ 刘备介绍 +
  字玄德,生于公元161,卒于公元223年,年62岁。刘备即蜀汉昭烈帝,相传为西汉景帝之子中山靖王的后代。
  与关羽,张飞二人结为兄弟,世称桃园结义。赤壁之战后,周瑜原想以美人计诱刘备留而杀之,不料功败垂成,还被刘备娶走了花样年华的孙夫人。夷陵之战中,刘备犯了兵法之大忌,被吴将陆逊火烧连营七百里,败回白帝城,后于白帝城病逝。
头部特写 刘备前身像 刘备后身像 刘备左手箭 刘备右手箭
刘备CG图        
 

+孙仁介绍+ 孙仁介绍

  生卒年不详,为孙坚之女,孙策、孙权的异母妹妹、刘备的第三夫人、周瑜美人计的主角,也是“周郎妙计安天下,赔了夫人又折兵”的典故出处。
  戏曲里常以孙尚香称之,孙仁擅武艺,有“弓腰姬”之称;新嫁与刘备之时,房中所备各式军械还曾经吓的刘备心神不定。公元211年,刘备征讨益州,孙权趁机大遣舟传迎接孙夫人,并带后主刘禅返吴。幸得赵云与张飞“截江夺阿斗”,后主才不至于落于吴国手中。刘备称帝后,出兵伐吴,一心为关羽报仇。结果于夷陵兵败。孙夫人误以为刘备战死,遂投江而死。

孙仁CG图 孙仁 孙仁侧面  
 


+司马懿介绍+

  字仲达,生于公元179年,卒于公元251年,年72岁。三国时期魏国杰出的政治家、军事家,权臣。多次率军对抗诸葛亮,以其功着,封宣王。
  司马懿为人内忌而外宽,猜忌而多权变。被诸葛亮视为北伐的最大阻碍。在诸葛亮最后一次北伐时,被诸葛亮遗计惊走,故留下“死诸葛能走生仲达”之典故。之后,其子司马昭消灭蜀汉,其孙司马炎篡位自立,是为西晋之开国君主。

司馬懿 司馬懿特写 司馬懿CG图 司馬懿武器
评论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