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末日祭典第五十五章 运筹帷幄

lanruo   2006-08-24 16:12

  “我们是在困境之中。”米兰达说,“当我看到光之射手的时候,我更明白我们的困境到了什么地步……”  

  光之射手高炎……高炎和他的射手团,是穆西亚人最后的盟友,原先米兰达曾料想,他的出现一定能扭转战局吧。  

  可是,在多年沉寂之后,光之射手仍然被“一些事情”困扰,他远远没能达到那种传说中的神勇……  

  “这时候,计划只有改变……”米兰达的声音仍然沉静如水。“这时候,我们不可能不付出代价,不做牺牲……”  

  于是米兰达主动放弃了用巫女们的魔力维持的结界状态!虽然这很危险,但总胜过让巫女们耗尽力量之后,任敌人宰割;同时米兰达牺牲自己的“第二重生命”来挽救受伤的高炎……  

  “米兰达婆婆,这太冒险了呀!”海莉心有余悸地说,“‘第三重生命’的境界,勒穆利亚从来没有人达到过的,而您先抛去自己的性命救光之射手,万一……万一……”  

  万一米兰达没能成功复生,而高炎获救之后也不能迅速地振作——再加上结界突然消失,穆西亚人和射手团军心动摇——就在不久之前,就在这一夜降临之前,那个时候我们曾有一触即溃的危险啊……  

  我瞥了阮达尔一眼,当时,同高炎一齐到达溿岚泽的阮达尔,看来是了解米兰达这步险棋的吧……那段时间里,他神情古怪、言辞闪烁,是因为这个啊?  

  “如果不是相信阮达尔、相信你们面对困难的能力,我是不敢下这个决心的。尤其是你,海莉……”米兰达声音感慨,“沃荑公主,你真的长大了……”  

  在战士们发觉巫女米兰达不在身边的时候,是海莉身先士卒的表率稳定了全军——我想,阮达尔的指挥力再强,也代替不了米兰达的位置的……只有沃荑公主本人,才能临危受命。  

  海莉,这个小女孩子,是她不可思议的勇气,让穆西亚人可以维持到现在的。  

  可现在的海莉,却哇地一声哭了出来:“……对不起,米兰达婆婆,我并不是一个好领袖……”  

  “是的,海莉,你不是一个好领袖。好的领袖不会哭……”米兰达温言抚慰着,祭坛顶上的光辉,不觉间更增添了一层柔和的晕轮,那乳白色的悦目光彩四下弥漫,把哭泣的女孩也环抱了进去……  

  这光,仿佛有一种让人心情宁定的奇效?面对着这光线,我体会着一种懒洋洋似的惬意,虽然,我仍放不下所有眼前的烦恼,但至少在这一刻,那些烦恼看起来那样远,那样轻……似乎只有这柔和的光线,才是唯一的真实……在那光环的深处,海莉的哭声,已淡淡地止住了。  

  “我知道,婆婆一直是在暗中帮我们吧!”海莉的声音里又重新流露出些许兴奋。“是米兰达婆婆!是因为你的帮助,我才能使用‘神圣庇护’的啊……”  

  是米兰达!原来是这样啊……我和高炎能从流星火雨中脱险,也是因为这个神通广大的巫女!?  

  “是的,我是在留意着你,海莉。但你发挥的,完全是自己就有的力量啊!”米兰达说话锋一转:  

  “不过,我并没有想到,你会那样回复霍因伍德……”  

  这个女孩,竟然想用烈火焚身,来毁灭“那个秘密”。她以为,这样做,就可以了结所有争端么……  

  海莉,你确实不是一个好领袖,好的领袖,怎能想用死来逃避责任?  

  “不是的!”海莉提高了声音,听得出,她的语气里竟带着些倔强。“……如果要用别人的死来坚守我的责任,如果那样才是好领袖——那我宁可不做什么领袖啊……”  

  “哦?”这一次米兰达沉默了一阵子,海莉的回应,看来出乎了她的意料呢。  

  “海莉,其实你没有做错。”米兰达依稀叹了口气,“——这样的话,在明日正午之前,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  

  ※※※  

  海莉没错!米兰达的意思是……?  

  一个念头闪过,我的心情不禁激昂起来。  

  “是的,这是一个机会。”米兰达继续说道,“一个可以诱敌深入的机会!”  

  诱敌深入!?  

  我们面临困境,这一点敌人肯定知道。结界的消失,米兰达的“意外”,光之射手今非昔比,海莉已发出赴死宣告……这一切的一切,一定会给敌人造成印象。  

  “没错!”阮达尔不由击了一掌。“以怀斯滕的狡诈,这些情报他现在一定已经掌握了!”  

  而事实上,敌人会因此低估了溿岚泽的力量!我们仰视着光辉灿烂的祭坛,米兰达就在那光线之中,可浩瀚的强光完全遮没了她的身影!我还未能知道,第三重生命的巫女是怎生模样,可巫女米兰达,一定正变得更加强大吧……  

  “先前,我们巫女学生们布下的魔法阵,只能暂时勉强维持结界,不让敌人侵入巨石圈……”米兰达解释着,“现在,在这个祭坛上,我却可以凭借重生的力量,重新发挥古老结界的真正威力……”  

  “利用幽明祭坛,我们可以再次发动结界!”米兰达话语一顿,“而且,我可以改变结界的作用范围,攻击指定的目标!”  

  换句话说,那看不见的铜墙铁壁,那扭曲空间的结界迷宫,不但可以用来防御!而且,米兰达可以利用这看不见、摧不毁的屏障,做成四面围困某队敌人的魔法陷阱!?……  

  这局面,这原理,莫非同尼根境内的“禁区”有几分相似么?——那个迫使我和高炎失散二十年的“异度陷阱”……  

  “米兰达婆婆!”海莉再度拜倒在祭坛的台阶上,“用这样的魔法,很耗损元气的啊……婆婆,即使您有再度重生的力量,即使您已经达到‘圣王’曾经达到的境界……”  

  “我并没有达到‘圣王’当年的境界。”米兰达叹了口气,“我仍然不可能收发自如地布置异度陷阱——但我有能力预先把一切布置好!……”  

  这时一束光华忽然贯入冰晶般的天顶!现在米兰达的声音显得更加沉稳、更加清晰:“现在,我已经完成它了!……”  

  “那是……火葬堆啊?!”海莉望着那光辉浮动的天顶,仿佛忽然明白了过来:“米兰达婆婆!你是把陷阱就布在火葬堆边么……”  

  我和阮达尔对望了一眼,我们不能象米兰达和海莉那样,参悟那魔法结界的高深玄奥,但米兰达的谋划,我们已经约摸可以猜到……  

  海莉的自焚,自然只是一个幌子。而我们先前面临的困境,可以让这个老套的埋伏计看起来自然真实。  

  火葬堆边已经布好了让敌人有来无回的圈套!  

  问题是,敌人会上当么?纵使上当,又能有决定意义么?——我想,一个陷阱的威力再强,充其量也只能消灭一小部冒失鬼罢?素来谨慎的怀斯滕,不难找到一大抓替死鬼为他铺路的……  

  米兰达花费这样大的心思,难道只是为了一个把握不大、战略威力有限的魔法机关么?  

  除非,这个机关能准确地套上怀斯滕本人!……可希望做到这一点,我们简直惟有守株待兔了啊?……  

  况且,敌人也不一定就攻击火葬堆啊,他们随时可能进攻,多半在火葬发生之前……  

  “不,到那个时候怀斯滕一定会亲自出现的!也只有那个时候,他才会出现!”米兰达的语气出人意料地肯定。“这中间的缘故,关系到海莉身上的秘密……”  

  海莉的秘密?我的心里忽然升起一些异样的感觉。我看着海莉默默地退下台阶,她的脸上浮现着略带悲戚的庄严。  

  ※※※  

  “那个秘密……”海莉踌躇了好一阵子才开口,“我只怕,那个秘密已经失传了啊!……”  

  “什么!”阮达尔失声叫了起来。可我真的,真的并不象他那么吃惊。不知为什么,我好象早已经猜到海莉的这个回答。这或者是因为,我已经开始了解这个女孩……  

  海莉是个心软的孩子,她善良得近乎脆弱。在她落入怀斯滕魔爪的那段日子里,敌人不正是利用这一点来胁迫她的么……她如果真的清楚“那个秘密”,她是不是真能忍心看着那些穆西亚人,那些同她关在一起的无辜的人,被怀斯滕一个又一个的杀害?……  

  “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海莉的声音发颤着,她是不是也联想起了那段可怕的牢狱日子?“先前我不敢说给大家听,因为你们都同我说,这个秘密可以揭开圣王的力量,是穆西亚人取得胜利的保障……我怕,那时候说出来……大家会非常非常失望……”  

  “而到后来,即使我说我不知道,人家也不再相信……”  

  我惟有默然。  

  难道真是这样么……或许,海莉公主一早就已经告诉了怀斯滕事实的真相!可欲望和野心,会使最狡猾的人也丧失正确的判断吧……  

  当时,如果怀斯滕相信了海莉,事情也并不会因此变得简单。恰恰相反,我想失去对“那个秘密”的顾忌,怀斯滕或许会更加残忍、肆无忌惮。  

  “可是公主殿下,这件事情关系重大,难道你没有同米兰达老师说过吗?……”阮达尔唏嘘不已。  

  “不,这不怪海莉……”米兰达说,“这个秘密原本只有海莉的父母知道。在怀斯滕向我下毒手的时候,海莉正在海外修炼……”  

  “……我只是听到了米兰达婆婆和父亲遇害的消息……”海莉潸然泪下,“而我的母亲很早就病故了啊……”  

  海莉的父母离开她以前,并没有把“那个秘密”留给她。或许,他们觉得那时的海莉太小了,或许,以为“那个秘密”依然存留在特拉洛斯最后一个继承人的身上,这本来就是我们的一厢情愿吧……  

  只是,关于那个秘密,那个号称关系到“圣王”的力量,足可以改变整个勒穆利亚命运的秘密,真的没有留下任何线索了么……?  

  “还是在我很小的时候,在母亲把我送到海外学习锻炼以前……”海莉在尽力追忆着。“母亲教过我一些奇妙的歌词,那是用‘圣王’的语言写成的歌谣……母亲让我把它牢记在心里,但她却从未告诉我那歌词的曲调,更不准我对别人说起……”  

  我的天,这会不会就是那个秘密呢……  

  “我也宁愿是啊……”海莉蹙眉道,“现在想起来,那零乱的歌词好象某种咒语……可惜,我已经猜测过多次,尝试过多次,但这个咒语却毫无效应……”  

  或许,海莉母亲留下的歌词,真的是打开那个秘密的钥匙也说不定!……只是,昔人已逝,现在我们还能探讨出事情的整个真相么?  

  海莉闭上了眼睛,开始轻轻吟咏某段神秘的咒文。我留心听着,可我只感到一片惘然。那个神奇的“圣王”,他留下的文辞远远超过了我理解的能力。  

  幽明祭坛上的光线仿佛略略黯淡了下来!我看到了,一道淡淡的人影,正映在祭坛的台阶上……米兰达?我有些惊疑地抬起头。  

  “不,那个秘密还在。”光线仍然刺的我视线模糊,但我分明能感到米兰达正朝我们走近。  

  那个秘密还在!?  

  “是的,尽管海莉自己也不清楚整个事件的来龙去脉……”米兰达轻声叹息着,“不过‘圣王’的秘密毕竟留存了下来,以一种出乎大家意料的方式存在着……”  

  一种出人意料的方式?巫女米兰达指的是什么呢?  

  ※※※  

  “海莉,你有一个印记!”米兰达一字一顿地说,“就在你的身上,那个血色的胎记!”  

  “米兰达婆婆……”海莉略显局促地说,“……你还记得这个啊……我母亲说这个古怪的胎记并不完全是天生的……”  

  “是的,那不是寻常的胎记,那也是咒语的一部分啊!……”米兰达继续说道,“原来我也不知道其中的意义,但现在我终究明白了!——在刚才听到你父母留下的那段歌谣之后……”  

  我和阮达尔此时惟有面面相觑,米兰达和海莉之间的这段哑谜,看来这个蜥蜴人也不知内情。  

  “这么说,我的推测被证实了啊……”米兰达的声音显得更加凝重了:“特拉洛斯家族的秘密,不是简单地用口头相传的!——为了更好地保护这个秘密,先王把它的咒语写进了血液里!”  

  把咒语写进血液?我从来没有想象过,关于血液的魔咒会有如此玄机……我只知道,米兰达曾经用自己的鲜血在海莉的宝剑上书写符文,而那神奇的信息只有光之射手高炎本人能够读懂……勒穆利亚的魔法师们所掌握的这类独特术法,甚至已经超过了我在凤凰城曾听说过的那些“神的知识”……  

  米兰达做了一些简单的解释,她告诉我们,当时年纪幼小的海莉尚不能通晓这种“血咒”,所以她的父母才会把部分咒语掩饰成歌谣让女孩牢记。这样做或许有些冒险,但在那危机四伏的环境里,这或许是不让那个秘密湮灭的最后手段了……  

  海莉父母后来横遭杀害,他们临死之前没有机会提示当时仍避居海外的女儿,海莉也就并不知道,她自己的身体里仍然保有着揭开整个秘密的关键咒语……  

  “……等到某一个时间,在某一个特殊的地方!”米兰达持重的声音里也流露出一些感慨。“拥有血咒的海莉就可以唤起‘圣王’沉睡已久的力量……”  

  “……原来,海莉不是‘知道秘密’,应该说她自己就是‘那个秘密’啊……”阮达尔这才回过神来。他虽然足够精明,但他对魔法的知识,比我更少得多啊。  

  原来,海莉自己,她身体中的血液,埋藏在她血液中的某种“咒语”,就是召唤那神秘的“圣王力量”的唯一钥匙么……  

  “可是……召唤‘圣王力量’?——什么时间?什么地点?”海莉自己也迷惘不已。  

  “这些,我们回过头再说!”米兰达长息了口气。“现在,我们首先要考虑的是,这个秘密对怀斯滕的影响!”  

  是的,怀斯滕目前对海莉的秘密了解多少?为什么米兰达刚才敢那样断定:在海莉自焚的那一刻,怀斯滕本人必然会出现?  

  “恐怕,怀斯滕现在要做的,不是生擒海莉套问咒语……”米兰达肃然道,“他是想直接控制海莉的身体!——只要他霸占了公主的身体,也就掌握了公主身上的血咒……”  

  霸占身体!?……我不禁一阵心神不宁。  

  是的,米兰达的判断没有错!虽然听说怀斯滕本人不是什么魔法师,但他显然已经同某种黑暗势力勾结!这股势力已经拥有控制身体的邪术!所以,才会有神秘的黑魔法师,一而再、再而三地潜入溿岚泽和光之射手营——他们显然已经知道,控制公主的身体,就能够占得“那个秘密”……  

  “可怀斯滕原本是没理由知道血咒的啊!”阮达尔挠头道,“如果他知道血咒的关窍,他当时是不会让公主逃走的啊!——即使是欲擒故纵……”  

  怀斯滕既然那样看重这个秘密,就不会冒险让公主作诱饵了!可见在溪谷伏击战之前,怀斯滕还并不知道关于血咒的事情——可就在短短几天间,他似乎全然改变了计划!  

  他悍然同军神勃朗希德闹翻,转而勾结黑暗力量向溿岚泽发起攻击!邪恶的敌人不止一次直接向公主下手,看来是有针对性的……  

  难道,有什么神秘人物在幕后提示了我们的敌人?  

  “或许,真有那么一双眼睛,在另外一个世界里窥视着我们呢……”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突然会有这样的念头。  

  无论如何,这个世界同我原来的世界看来并不是隔绝的,我、高炎,还有那噩梦般的迪米尔,我们在这个世界中的重逢,似乎并不全是偶然。  

  ※※※  

  “阮达尔,如果你是怀斯滕,你现在会怎么做?”  

  怀斯滕会怎么做?他已经知道血咒的秘密,他已经知道米兰达的“意外”和高炎的状态,他知道自己只要全力进攻,溿岚泽已经没有什么力量可以阻挡他……  

  他决不会听任海莉自焚的!海莉若毁掉自己的身体,他最想得到的东西,就会连同特拉洛斯最后的血脉一并消失!  

  “如果我是怀斯滕……”阮达尔犹豫了许久才说,“我一定决心得到海莉本人——不论是死是活……”  

  “我会在正午海莉的自焚仪式之前就早早发动攻势……”阮达尔字斟句酌地说,“我会在正午之前粉碎溿岚泽的抵抗,行动得越早,秘密失落的风险越小。”  

  “……事实上,等到天一亮,九头蛇大军就该行动了!”蜥蜴人的脸色愈发严峻了。  

  是的,如果我是敌人的指挥官,多半也会这样做……溿岚泽很快就会面临毁灭性地打击,而谨慎的怀斯滕一定会等到大局已定、没有危险才会出现,抑或,在海莉牺牲之前,他根本就不会出现!——我看不出在这样的计划中有什么漏洞可乘,为什么米兰达会提到什么“诱敌深入”;我们又凭什么料定怀斯滕的到场时间,从而用那个魔法陷阱困住怀斯滕本人?  

  “是的,单从军事上考虑,怀斯滕一定会这样做……”米兰达的声音仿佛就在耳边,可这个伟大的女巫,怎么还是不见身影?我有一些莫名的紧张,而此时的海莉,倒反显得异乎寻常地沉着。“那是因为血咒吧,我们都并不熟悉的那个血咒……”女孩子淡淡说道。  

  为了血咒?难道为了海莉身上的秘密,怀斯滕会一反自己的谨慎作风,做脱离军事常规的安排么……  

  “只有了解血咒的人,才知道怎么从海莉的身体上取得那个秘密……”米兰达解释说,“怀斯滕看来已经了解了,不过很显然,在敌人的阵营里,不止他一个人了解……”  

  不止怀斯滕一人……那些屡次用操纵尸体魔法攻击我们的黑魔法师,这些黑魔法师究竟有多少人呢?怀斯滕说不定就是从他们身上了解血咒的秘密的,至少,指导怀斯滕“那个秘密”的人,很可能同他们有什么渊源的——虽然,仅仅是猜测,仅仅是感觉……  

  “无论如何,敌人并不是铁板一块!”米兰达断言道。“那些最近忽然冒出来的黑魔法师,他们同怀斯滕之间的协作不会是无条件的!他们先后攻击公主、阮达尔、光之射手和我,如果他们的计划是同怀斯滕的军事行动密切配合的话——我们现在或许已没有在此商讨局势的机会了!”  

  现在溿岚泽在敌人看来已经不堪一击,“圣王力量”唾手可得,他们之间会互相谦让么……  

  “怀斯滕不会允许其他人先接近海莉的……”米兰达意味深长地说。  

  也就是说,因为怀斯滕对自己“同盟者”的顾忌,因为他独占秘密的野心……谨慎的他一定会选择亲自接近海莉!被同盟者夺走秘密的风险,目前在他看来才是最大的风险……  

  “那我们现在还在这里议论什么!”阮达尔几乎跳了起来,“如果怀斯滕不是他们的唯一指挥,如果敌人内部正为海莉的秘密你争我抢,那样的话……”  

  那样的话,敌人策动攻势的时间,就不会坐等天明,而就是现在!  

  那些黑魔法师不会甘受怀斯滕弹压,他们驱役的死灵怪物,那些白骨飞龙和幽灵龙,在黑夜里行动甚至更加方便啊……  

  说话之间,幽明祭坛顶部的光辉忽然如波浪般振荡!那光波如洪滔般贯入祭坛的天顶,化作一圈圈亮金色的巨大涟漪。  

  “警报?!”海莉喃喃地说。  

  敌人,真地已经发动总攻了么……  

  ※※※  

  “他们来了,但怀斯滕还没有来!”米兰达的声音弹压住了我们的冲动。现在祭坛四面都回旋着亮金色的波纹,海莉和米兰达,她们仿佛从这怪异的光线里看到了什么?!  

  “还不要紧,现在冲入石阵的,只是那些不死怪物。”海莉轻声说。  

  仅仅是那些白骨飞龙和幽灵龙的话,早已严阵以待的射手团和巫女们应该能够应付……我的心里略微一宽。  

  “在天亮以前,九头蛇军团和勒穆利亚骑射手看来还不会加入战团。”海莉凝望着那金闪闪的天顶,神情竟如同直面千军万马。此时此刻,她俨然又成了指挥若定的沃荑公主。  

  这么看来,我们关于怀斯滕和黑魔法师关系的推断被证实了——这些家伙虽然勾结在一起,但他们是各有打算,各行其是的!……  

  只是,怀斯滕就这么放心让不死军团抢攻溿岚泽?他不怕海莉会落入别人手里?  

  “现在,我明白怀斯滕的想法啦,那个狡猾的家伙……”阮达尔哼了一声。“他要先利用不死军团消耗我们的余力……”  

  黑魔法师们同怀斯滕一样渴望得到海莉身上的秘密,他们当然不惜一切代价要抢在头里。  

  但怀斯滕比他们更了解穆西亚人!这么多年的斗争之后,这个阴谋家会比他同床异梦的盟友更准确地估计穆西亚人的“余力”……  

  “按怀斯滕的判断,没有勒穆利亚军力的介入,那些不死怪物是拿不下溿岚泽的。”米兰达冷静地说。“至少,在正午以前,他们没这个能力……”  

  “怀斯滕之所以要等到正午,是因为他已经料定了几件事……”米兰达继续分析道。“首先,他知道穆西亚人现在已成哀兵!即使没有我和光之射手指挥,在正午之前要拿下溿岚泽,也决没有那么简单的……”  

  其次,这样做也可以进一步试探我们的虚实!让不死军队先消磨我军的抵抗,同时确认米兰达和高炎是否真的“无能为力”……不是么?如果这一切是我们的计谋,火葬堆的火就不会真的点燃——  

  “恐怕,只有当火焰真的焚烧海莉的时候,怀斯滕才会现身呢……”米兰达的声音沉重下来。“那个时候,他才会确信没有陷阱,而那个时候,悲愤的穆西亚人,他们的斗志也会变得松弛……”  

  “那时候,怀斯滕才会以为有机会了。”海莉平静地说,“而我们,也才有机会吧……”  

  这样的话,怀斯滕就会如我们所期出现么?就在正午,就在火葬堆边……  

  只有这样,他才会坠入米兰达苦心经营的圈套里!  

  “这么说,火葬堆的火必须点燃?……”阮达尔迟疑着。  

  事实上,恐怕还不仅仅是这样吧……要想骗过狡诈的怀斯滕,除非我们“假戏真唱”……  

  我们必须承受巨大的代价苦战到正午,而海莉公主,也真的需要承受烈火焚身!  

  “天……”我只有摇头。我们冒着极大的风险,可我们能否成功,仍然只在怀斯滕一念之间!  

  如果他不上当,不,只要他稍迟一点才“上当”,我们的所有安排仍然会付诸东流……  

  “我们是在冒险!可如果不这样,我们一点机会也没有啊……”这时的海莉,竟然还能朝着我微笑?!  

  “我们本来就是在死中求生,只要这样想,就什么都好了啊……”海莉怡然说道。“况且,就是没有米兰达婆婆的计谋,我也已经打算这么做的……但愿,无论成败,我的死都能够了结这灾劫吧……”  

  海莉……大家一时间都陷入了沉默。  

  作为沃荑公主,她的高贵、勇敢和牺牲精神,震撼得我无言以对。  

  可是,一个小女孩,无论如何也不该用这种语气谈论死亡的。  

  “别孩子气,公主!”米兰达认真地申饬着海莉。“事情还未必会这样糟啊……”  

  是的,事情还不至于这么糟。  

  我们对于正午时候将发生的一切,并没有十分的把握;同样的是,怀斯滕本人也没有把握。  

  他甚至比我们更“关心”海莉……  

  我想,在火葬堆点燃的时候,即使他不在明里出现,他也不会离海莉太远。怀斯滕可能迟迟才决定现身,但他肯定会预先潜伏在附近的!  

  如果怀斯滕就在附近,我们为什么不能先一步发现他?就算他再狡猾,一军之帅隐藏在大军之中,总会有一些蛛丝马迹的吧……  

  “是的。”米兰达正声说道,“要想保证公主的安全,要想成功地制住怀斯滕,我们不能单单靠目前这些力量……我们需要一个人,需要他发挥真正的力量——也只有他,有这样的力量……!”  

  是的,这个时候,所有人都会想起他。  

  我想起了当年那个锐目的精灵神箭手……当年在乱军之中屡屡给敌酋致命一击的扬•凡•高炎……  

  “没错,光之射手高炎!”米兰达说,“现在我们最大的问题,并不是担心海莉、担心怀斯滕中不中计……”  

  “现在的问题,是高炎,还有兰若你自己啊……” 

  ※※※  

  在此感谢在我最困难时给我帮助的朋友凌。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