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末日祭典第五十一章 背城借一

新浪游戏   2006-08-22 14:38

  “兰若。”这一声似乎遥远,又极其切近。 

  我仿佛浮在水面,又如同飘在云里。有好一阵子,自己象是凝在了虚空中,我知道,我醒着,但我却感受不到周遭发生的一切。直到那一股温暖印在我的额头,我的意识有如风筝收线,被那温暖的手掌重新拉了回来。 

  “米兰达!……”我轻声呼出,可我听到的,仍然是“维蒂斯”的声音。 

  我撑开眼帘,日光随即射入了我的眼睛,刺得我一阵眩晕。 

  “别慌,兰若……”那个声音咬着我的耳朵小声说道,“没事啦,你会没事的……” 

  不是米兰达,是海莉!海莉公主已经恢复过来了呀……我感到自己是躺着的,我连忙挣起身,一把牵住这个女孩的手,一时间千言万语涌来,让我不知该如何说解。 

  “阮达尔把一切都告诉我们了,你放心……”海莉的眼光向周围扫了一下,附近看来还是有不少人,射手团孩子们叽叽喳喳的声音不绝于耳。 

  我略略怔了一下,然后还是明白了海莉的意思。阮达尔已经把我的处境告诉她和米兰达了吧……可她们还没有把这些事实告诉射手团。 

  “高炎呢,高炎还好?!”我脱口而出。 

  “成啦,光之射手那么大本事,会这么容易被击垮吗?”海莉眨了眨眼睛说,“……可是,他还不知道‘维蒂斯’的事情啊……” 

  我长出了口气。 

  我吩咐过阮达尔,先替我瞒着高炎的,看来他做到了。穆西亚人当中,知道我的名字的人不少,没有公主和米兰达的帮助,已经到达溿岚泽的光之射手,很快就会知道兰若存在的…… 

  “维蒂斯,维蒂斯!”一个毛毛躁躁的家伙冲过来,打断了我和海莉的对话。 

  是艾克斯。我暗暗叹了口气。这个男孩看来很紧张维蒂斯呢……方才如果不是他的愤怒一击,射手团可能就会陷入包围圈的苦战了。 

  “好啦,维蒂斯没事!”海莉站起身过去轻轻挡住了这个男孩,聪明的公主一定是看出来了,艾克斯的出现让我这个“维蒂斯”感到了几分尴尬。“可她刚刚恢复过来,她还需要休息啊……”海莉为我编织着挡驾的理由。 

  “我没事的……”我敷衍了一句,可我的话在半截子里停住了。 

  我没事了,可维蒂斯呢……一丝黯淡的焦虑慢慢地从我的心底爬了出来。 

  艾克斯当然不知道这些,他看到“维蒂斯”已经行动正常,显然松了口气。男孩的眼睛里闪动着喜悦,但他看来拙于表达,吞吞吐吐间脸色已涨到通红。 

  “我是来,我是想……”艾克斯使劲地寻找着话头,他终于找到了一个:“我是想告诉维蒂斯,阿尔维斯的伤没事啦,巫女们在照料他……” 

  “哦。”米兰达和她的学生们都有精湛的疗伤法力,她们能顺利治好高炎和阿尔维斯,原本也是意料中的事情。 

  只是,只是维蒂斯呢…… 

  “好啦,艾克斯!”海莉同这个射手团的男孩大约也早就相熟了,所以她并没有太多客气。“现在你可以回去了,射手团还有不少事情等着你吧!” 

  “艾克斯同女孩说话,措辞还是那么蹩脚啊……”男孩的脚步声稍微远些之后,海莉偷偷地笑了起来。 

  ※       ※       ※ 

  艾克斯走后,我默不作声地打量着周围的环境。这是一间蜥蜴人惯住的泥土屋,我刚到溿岚泽的时候,阮达尔也是在这样的一间屋子里招待我的。屋子陈设朴素到有些简陋,但清爽干燥。屋子的窗口很大,正对着大片的湖水,刚才那耀眼的阳光,就是这样折射进来的吧……一阵湖风吹过,我想借着那股清新整理一下纷乱的念头。我动了动嘴唇,但一些话仍然不知怎样说才好…… 

  “兰若,你在想什么?”海莉感觉到我的情绪有些不对。 

  不,我说不清楚啊……我仿佛什么都在想,却又漫无头绪,我不知道自己现在该做些什么,该怎么办…… 

  “是因为……维蒂斯?”海莉问。 

  “是的,或许……”可是,又不全是因为这个吧……我的头有些隐约作痛了。 

  “……兰若……”海莉迟疑着,但她还是说了下去,“……光之射手和你,你们之间,好象不仅仅是因为维蒂斯……如果仅仅是因为你误伤那个女孩,有米兰达老师在,误会很容易解决的啊……” 

  “不……当然不是了。”我苦笑着。海莉,我只希望你们继续瞒住高炎,根本别让他听到“兰若”这个名字。 

  “兰若”很快就要灰飞烟灭了,我宁愿她不再出现在高炎的记忆里。 

  “我搞不懂啦!”海莉叫了起来,“你和维蒂斯的事情,我们回头请教米兰达老师吧,有什么问题,老师都不能解决呢……” 

  恐怕,有些问题,连神也不能解决吧…… 

  “得啦,神几时解决过问题!”海莉摇头道,“如果神愿意解决问题,勒穆利亚会是今天的局面吗?……” 

  这时忽然一声闷响震动着整个溿岚泽! 

  怎么,难道对一切都漠不关心的神,因为我和海莉的谈话气恼起来了?公主已经惊得跳了起来,她一个箭步迈向屋门,几乎同一个迎面而来的人撞个满怀。 

  “阮达尔!” 

  “结界……结界消失了!”蜥蜴人望着我,眼光略微闪过一线亮色,但这丝亮光很快沉没在了无边的惶急中。 

  “什么!?”我连忙抢到窗前,把我的目光投过湖面。在溿岚泽的那一端,在那绵延的石阵上空,那层浅浅的幽蓝色正悄无声息地融化在明净的蓝天里,就象一滴靛蓝注入大海,消失得了无痕迹! 

  “怎么会这样!米兰达老师呢!?”海莉公主有些着急起来! 

  是的,米兰达呢?米兰达,穆西亚人的领袖,光魔法和黑魔法兼通的伟大巫女,她难道不应该早些现身么?! 

  自从我们护送高炎来到溿岚泽,米兰达就迟迟没有露面!以至于射手团在突围时就陷入苦战,现在溿岚泽赖以生存的结界屏障也再度失效了!…… 

  究竟发生了什么?! 

  “现在不是解释的时候!”阮达尔一把拉住我和海莉,“现在我们到城上去,到城墙上去!” 

  城墙上面,射手团的孩子们已经严阵以待! 

  城墙之下,是环抱孤城的一泓清水。只有一条窄窄的泥路,弯弯曲曲绕过半个湖面直到城门。 

  湖面外侧,就是巨石的阵列,现在敌军的大片黑影已经从石阵的缝隙间涌进,没有魔法附咒,这捍卫溿岚泽数十年的石阵,就只是四面漏风的篱笆墙啊…… 

  蜥蜴骑兵、白骨飞龙和九头蛇大军还在石阵中爬蹭,它们越过石篱欺近溿岚泽毕竟还需要一些时间。可那些幽灵龙,它们凭借诡异的黑魔法在空中飘行,已经迅速冲向了溿岚泽的城头! 

  “天狼击!”一个男孩的声音从我身后传来。阿尔维斯,他的面孔仍然缺乏血色,但他在两个巫女的扶持下坚持着走上了城头。 

  阿尔维斯的声音不大,但射手团孩子们的嘈杂声因他的提示迅速平伏下去。我能听到身边孩子们的呼吸声,他们的呼吸宁静均匀。 

  “天狼击!”艾克斯的大嗓门吼过了整面城墙。  

  ※       ※       ※ 

  霎时间,溿岚泽城头汹涌着光的波浪! 

  射手团的天狼击仍然锐不可当!那些贸然欺上城头的幽灵龙,被孩子们的齐射从半空中硬生生截落了下来。 

  “你们还敢来吗?”射手团一片欢呼。侥幸逃过火力直接打击的幽灵龙,也不敢靠近天狼击所造成的光墙——那强大的光魔法正是不死怪物的克星啊。 

  由光之射手团所排布的城防看来是经得住冲击的!……可我还是隐隐地感觉不妥。 

  孩子们的天狼击虽然威力强大,但他们现在的阵容却有漏洞。 

  溿岚泽只是一座不大的土城,它的城墙不够高厚,它的城头空间狭窄,甚至不够射手团充分展开阵势。如果敌人持续进攻,天狼击的连环火力是跟不上的! 

  单单是幽灵龙的话,艾克斯和阿尔维斯他们或者还可以应付——可再加上接踵而至的九头蛇、蜥蜴骑射手呢…… 

  阮达尔就在我身侧不远,我看得到他一脸凝重,他也看出了我们防线的弱点了吧?…… 

  “沃荑公主,请准许我带狼人战士到城壕边御敌!”阮达尔忽然半跪下身对海莉说道。“……我们不能让九头蛇趁隙冲撞城墙!我们的土墙很难撑住那些怪物!” 

  “哦——?”这个蜥蜴人特殊而庄重神情,显然让海莉有些不知所措。“阮达尔叔叔,你是在让我下命令?!” 

  “我们不能让那些孩子独自支撑城防!”阮达尔神情迫切地说,“我们穆西亚人,需要你的指挥,行动起来啊!” 

  “可是!……为什么要我指挥?在这个时候?!……”海莉彷徨不已。“米兰达婆婆呢,她现在在哪里?!” 

  一股不祥的揣测忽然攫住了我的心!我看见在阮达尔眼中分明闪过一丝阴郁! 

  难道……?! 

  “当心了!在那边,它们又攻过来了啊!——”阿尔维斯忽然大声示警。 

  是的,在城墙的另一侧,有一队九头蛇正狡猾地绕过天狼击的光幕,已经接近了土城边的沟堑。那一端,恰恰是射手团目前火力最薄弱的位置! 

  “不好!”阮达尔望了海莉一眼,连忙向狼人们打出手势。 

  海莉……这个女孩正用力地咬着嘴唇,突如其来地紧张和激动,让她的面孔略显苍白。 

  “不行,阮达尔!”海莉看来下了很大的决心说,“单靠你的战士挡不住九头蛇的,我也去!” 

  “守在这里,兰若。这里是安全的……”海莉在我耳边轻声说完这一句,随即不由分说地甩开了阮达尔,用“瞬间移动”魔法向城防最危急的地段赶去! 

  是什么力量,让这个女孩能够这么快就找到冷静和果敢?她刚才还因为米兰达的意外而猜疑不安着,为骤然加在自己身上的责任而惶恐着……可现在的海莉却在努力象一个指挥者一样去判断,象一个最勇敢的将领一样身先士卒?! 

  ——而即使在这兵荒马乱中,她言谈里仍然顾及着我“维蒂斯”的微妙处境…… 

  一怔神间,那片城墙外侧已传来寒冰的爆裂声。海莉公主开始施展她的法术竭力抵挡敌人! 

  狼人战士们猛然齐声长啸!阮达尔和他最精锐的战士也已经出城列阵,他们要竭力把九头蛇们阻止在城墙边。 

  此时此刻,我又怎能安心守在城头?我下意识地抽剑,但我的举动却引起了阿尔维斯的注意:“维蒂斯,你别逞强,你也被毒刃伤了啊——”男孩的声音里仍然有些虚弱,他被暗影毒刃击伤,现在恐怕还不能完全恢复…… 

  “哦?……”阿尔维斯万分关切的神情,竟让我持剑的手有些颤抖。 

  ※       ※       ※ 

  兰若可以不惜命,但维蒂斯呢…… 

  我现在窃踞着那个可怜女孩的身体,由于我的缘故,她的身体已经险些被毒刃伤害——我又有什么资格,继续用他人的躯壳来冒险斗勇?! 

  一片冷汗已经布满了我的额头。 

  可是,可现在“维蒂斯”又该怎么做?…… 

  海莉、阮达尔和穆西亚人正在城墙脚下同敌人的前锋部队苦战!如果不是射手团在城头的火力支援,公主她们或许早已支持不住——可这种支持,还能有多久呢……? 

  敌人的后继,势必源源而来的啊! 

  我自己不能亲身力战,我指挥不动那些连名字都叫不出的射手团员……在我的朋友最危险的时刻,我只能这样冷眼旁观!…… 

  “总该想点办法,想点办法啊!”负疚的我只剩下喃喃自语。——难道一切已经没有机会挽回? 

  米兰达至今无声无息,尽管阮达尔没机会解释,但这可不是什么好兆头……那个结界的消失,是不是意味着什么?——如果这一战中没有巫女的力量投入,穆西亚战士和射手团的孩子虽然英勇,我们也实在少有支持下去的希望…… 

  “天狼击!”艾克斯再度喝令齐射。可射手团的孩子已不能象先前那般保持射击步调了……敌人正从几个方向同时逼近城墙,这严重分散了他们的火力。更何况,凝聚强大的光魔法,需要耗损很多精神力,持续激战之下,射手团的孩子们已经太疲劳了…… 

  不但是九头蛇的啸声逼近,勒穆利亚骑射手的羽箭也开始射上城头!已经有孩子被流矢击伤!敌人应该已经觉察到了天狼击气势的削弱。等到他们不再顾忌射手团火力的时候,我们的防线可就要立时崩溃了…… 

  “师父!师父来了……”阿尔维斯疲惫的脸上忽然浮现出一丝笑意。 

  高炎!他在哪里?!…… 

  还不待我抬头顾盼,连续几声炸雷般的弦响就轰入了我的耳鼓,似乎整个溿岚泽都在这霹雳声里微微颤动。城头上下顿时被数道光华笼罩,这煜耀无比的光辉,竟仿佛比我们头顶的太阳更亮,比整个射手团发动的天狼击更加光彩夺目、气势撼人! 

  “光之射手!”阿尔维斯身边,那两个默不则声的巫女也不禁脱口惊呼。她们俩一直在照看着带伤指挥的阿尔维斯,我早就注意到她们有些心事重重的样子——可现在,巫女们的表情也豁然开朗了些! 

  穆西亚的巫女们!米兰达的那些魔法力高强的弟子,现在骤然地出现在溿岚泽城墙之上! 

  她们刚才是在哪里埋伏着吗?她们是怎么冒出来的?我感到有些不可思议。方才的强光限制住了大家的视线,巫女们突然的出现,让我们惊喜无比,而这一切,必然也令到敌人措手不及! 

  又是一成片的寒光浮起!我知道,这是巫女们在使用她们擅长的冰魔法——令我奇怪的是,这一回她们的目标似乎并非敌人,而是脚下的城墙本身?! 

  在我意识到她们的用意之时,溿岚泽原本看上去松松垮垮的土墙,已经凝结成灰色的冰面!不,强大的冰魔法,不止是把城墙的表面冻得难以攀爬;甚至是把整个墙体冻结得有如生铁一般!……现在那些想用蛮力破城的九头蛇,恐怕要撞坏自己所有的脑袋了—— 

  能发动这样强大的魔法,说明巫女们还是有余力的啊……既然如此,她们为什么要冒险放弃维持已久的结界?米兰达呢?是她计划这一切的么?她自己为什么至今没有露面?我的心里仍充满着疑窦。有太多的事情,需要这位渊博的巫女本人来开解的啊…… 

  “巫女米兰达?!” 

  “光之射手!!” 

  城墙内外,多少人在欢呼,多少人在惊呼。而城头上,射手团已经沸腾! 

  方才高炎那几下雷霆万钧的攻击,看来都落在了敌人攻击队列的要害处!我顾不上仔细观察敌人的态势,但我分明能感到城防压力的减轻。我听到阿尔维斯长长地抒了口气,艾克斯也已经停止了“天狼击”,射手团大多转入了蓄势休整。 

  “敌人在退!”阮达尔的声音已经回到了城上,回到了我们身旁。 

  然后我看到了海莉公主,还有他,光之射手高炎。 

  ※       ※       ※ 

  “敌人在退……”高炎出现在我的面前,可现在他的全副心思,显然都在战场之上。 

  是的,我想我猜得到,是什么让高炎感到迟疑。因为,我也同样地迷惑着。 

  尽管有高炎和巫女们加入,可敌人的攻城实力并没有被真正挫动!他们明明有能力继续攻势,等待我们久战疲惫、露出破绽的…… 

  可他们却退了!退得干干净净。敌人退出了我们的射程,甚至退出了巨石阵!他们千辛万苦才等到了结界的漏洞,现在竟然就这样退回去么? 

  难道他们不怕巫女们重整旗鼓?只要魔法阵重新发动,巨石篱墙又将变得不可逾越的啊…… 

  “一定是怀斯滕!”阮达尔忽然失声叫道。“一定是怀斯滕他本人来了!……” 

  怀斯滕?……是的,那个心机险毒的蜥蜴人。——阮达尔在他身边当过副官,想必了解他的一些指挥风格了? 

  “怀斯滕是个狡猾多疑的人……”阮达尔叹了口气,“他的每一个布局,都是谋定而后动的。没有十足的把握,这家伙决不轻进……” 

  结界的突然消失,不但出乎我们意料,想必也超出了怀斯滕的估算吧?他没有放过这个机会,以极高的效率在溿岚泽一带集结了重兵。现在双方实力悬殊,由他亲自指挥的敌军,看来是要稳扎稳打的了…… 

  在重围之中,穆西亚人插翅难飞!……我想,现在的变数只是射手团而已!怀斯滕一定是想摸清楚光之射手的实力,探明白巫女们突发变故的原因,避免我们可能设下的任何圈套……然后才倾力一击吧—— 

  “因此他宁愿放过眼前的机会,等待更好的机会!这个家伙,是一丝一毫也不愿冒意外的风险么……”高炎沉吟着。 

  看着高炎他们郑重投入的神情,心猿意马的我,却一直理不清头绪,找不到话头!我只隐隐觉得哪里不对,现在我有事情瞒着高炎,但我似乎能感到,高炎他们好象也有事情瞒着我啊…… 

  “阮达尔,现在你可以说了么!?……”海莉蹙着眉头,用衣袖轻轻地擦拭额边的汗水。刚才那一阵阻击,忘我战斗的海莉公主已经出尽全力。 

  是的,我知道海莉在问什么,我也实在很奇怪:为何从这一战打响时,阮达尔就是这样一副神神秘秘的态度? 

  “米兰达!米兰达婆婆究竟在哪里?” 

  巫女们姗姗来迟,而巫女领袖米兰达仍是没有露面!? 

  冰封城池这样的构思,不可能是那些巫女自发想出来的!可如果米兰达真的没出状况,她为什么不露面?! 

  在此之前,巫女们放弃维持结界,以至于战局几乎崩溃!——可看样子她们本来是有力量继续把结界守住的?!——米兰达和她的学生到底在捣什么鬼嘛? 

  “沃荑公主……”阮达尔竟然垂下了头。 

  “难道……竟然真是那样么……?”海莉的声音里强烈抑制着情感,但那声音仍然被微微的哽咽打断了。 

  米兰达……我的双膝麻痹了,我几乎不能坚持着站立。米兰达真的会出事么?……很久很久,我仿佛被困在绝暗的地室里,勉强看着门缝外传来的一线光明——可现在那扇门再一次阖上了,只剩下严严实实的黑暗。 

  我听到高炎也轻轻叹了口气。他在转头看着我,眼睛里带着淡淡的忧伤。 

  “高炎……”再一次凝望他的目光,我感到一些怅然,但我真的,真的已变得平静。 

  “维蒂斯——”高炎说,“你带阿尔维斯下去休息吧……” 

  我长息了口气。是的,高炎的眼里并没有我。我只是“维蒂斯”而已。 

  ※       ※       ※ 

  就这样被高炎支走了——把我们支走,高炎和阮达尔、海莉他们会说些什么?情势这样突变,公主她们是否会忍不住道出我的秘密? 

  我忐忑不安地守在一间小棚屋里,守在阿尔维斯身边,以维蒂斯的身份。这个男孩大伤初愈,就不惜力地指挥战斗,现在过度疲惫的他正发着低烧。不知是不是暗影毒刃的余荫未退?我粗浅的疗伤术竟然不能抑止阿尔维斯在昏睡中流汗发热…… 

  我有些担心起来,我站起身想到屋外呼唤巫女。——“维蒂斯……”阿尔维斯这时却从迷迷糊糊中惊醒,发出了声音。 

  “不要走,维蒂斯!……”男孩喘息着说,“现在,师父在么?艾克斯在么?其他人在么?……” 

  “不,这里没有其他人啊……”阿尔维斯情急的样子,让我有些局促。 

  “那很好,我有话同你说啊——”男孩费力地想坐直起身,我只好凑上去把他扶住。 

  “……维蒂斯,你知道么?”阿尔维斯犹豫了一下,但还是继续了下去:“我和你,还有艾克斯……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我想,我们之间已经不仅仅是友爱……” 

  “噢——”我只有苦笑。我该怎么结束这段谈话呢?维蒂斯和那两个男孩之间的事情……我的天啊——可现在维蒂斯在哪里?米兰达如果确实发生了什么意外,我还有办法“找回”那个可怜的女孩么…… 

  “不,维蒂斯,你听我说……”阿尔维斯原本就发热的面孔现在更涨红了。“我知道,你早就已经了解我和艾克斯的心意……可我现在不是想和你说这个!——” 

  那么,这个男孩想说的是什么?意外地窥测着别人的隐私,这让我愈发地不自在了。 

  “……是的,你了解我们的心意!”阿尔维斯摇了摇头说,“可维蒂斯,你却不了解你自己呢……” 

  维蒂斯怎么不了解她自己?……看样子她至今还没有在艾克斯和阿尔维斯之间做什么选择吧——不,我想,看来维蒂斯选择的人并不在他们俩中间——这是我的感觉…… 

  够了够了,那个女孩喜欢谁同我无关吧……现在敌军压境,头绪万端,这个射手团的副指挥为什么还顾得同我说这些?——不知不觉间,我的头好象有些疼痛起来。 

  “维蒂斯,别骗你自己了!”阿尔维斯的话,把我从一片混乱里震醒过来。 

  “你其实是喜欢师父!你是喜欢高炎师父吧……?”这个男孩深深叹了口气。 

  “什么?”我吃惊地看着阿尔维斯,我在想,刚才是不是我走神听错呢…… 

  阿尔维斯却没有再说下去,房间里一时间静得只剩下呼吸声。这时候天光已经逐渐变得有些昏暗,至少在这个采光不太好的棚屋底下,男孩的表情竟变得有些模糊起来。 

  屋外也没有什么大动静。打了半天的守城战,现在似乎消停下来了。看来在天色黑透以前,退后的怀斯滕不会再来打扰我们了?……可此刻我的心情,并不比面对刀山箭雨更加轻松。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