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兔子、布丁、食人企鹅与侏儒巫妖

新浪游戏 2006-07-26 15:04

  “我给你两个选择~A:你自己跳下去。B:我让嘟嘟把你丢下去!现在给你5秒开始选~!” 

  “没有C了吗?” 

  “没有!” 

  “可是我还是想选C,要知道C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弯,它就像天上的月牙儿或者冰箱里切好的哈密瓜~我想你妈妈也让你尝过哈密瓜吧?,那真的很好吃的,我想你现在还没忘记那种味道吧?比我身上的什么术士血肉可好太多了~” 

  “我说了没C!” 

  “唉,真可怜,我想你妈妈一定把它们偷吃光了,只给你留了点哈密瓜皮吧~虽然那个也是弯的...” 

  “C就是现在就让我生吞了你!!” 

  “哦,那还是算了,我觉得那实在够野蛮的,我妈妈也曾经和我说野蛮的孩子将来只能去克鲁罗德挖石头,你知道克鲁罗德吗?我妈妈前年带我去过那儿,说实话那里的风景可不怎么样,都是沙子和石头,对了还有无数的苍蝇,我曾经认为那些苍蝇就是克鲁罗德的公民,不过现在我知道它们只是那些野蛮人的邻居...对了,你有苍蝇邻居吗?” 

  “5!” 

  “嘿,我觉得这个不公平~你还没说开始呢~!” 

  “已经开始了!现在3!” 

  “3?!等等,你说数5下的,5后面是4!黄牌!你犯规了!!” 

  “少罗嗦!现在1!!” 

  “我现在终于开始明白让每个人都学数学的重要性了...好了,你可以红牌下场了,两次犯规不下场就算神宽恕你,我也不会的~布丁也不会,这点我敢想任何一个神起誓!!” 

  “时间到!说罢,小子,A还是B?!或者现在就让我生吞?” 

  “好嘛好嘛,你赢了,我选A,虽然这并不代表我就喜欢它,要知道除了在作业本和魔法考试卷上,其他任何地方我都讨厌极这个字母~不过在认识你和你的宠物后我看我得把L(Lich)和P(penguin)往前排了,你们可真够糟的~” 

  “够了,嘟嘟,你去把这小子扔下去,我受不了他的声音了~下次记得提醒我,再抓到类似小孩的时候对他先用个沉默术!” 

  “嘿~别用你的脏鳍碰我,哦,好吧~抱歉,表那样瞪我,我不知道你不喜欢别人这么称呼你的‘手’,不过我希望你能先去把他们洗洗~饭前便后勤洗手能使你的大脑和我家布丁的尾巴摇的一样飞快~我是说转的~” 

  画外音:突然巫妖的身后传来了巨大的爆炸声,伴随着爆炸的震波,随之而来的一阵仿佛一具烂了一整个世纪的老精灵尸体或100只N年没洗的食人魔袜子般的恶臭夹带着可怕的黑烟从侏儒巫妖的住所的所有窗子中向外冒出,弥漫,侵占每一寸空间... 

  “这是怎么回事?!” 

  “嘟呱~不知道,主人!也许有人进攻!我们要反击!!嘟呱!!” 

  “你这个傻瓜!这里不可能有其他入侵者!没人知道这个地方!” 

  “厄,抱歉,请容我插一下嘴~我知道现在我的立场是什么,但是我想我有必要告诉您一点~刚才我们在参观您的链金房时布丁把一小瓶药水倒进了水槽里~我是说它不是故意的,他只是希望桌面上干净些,没用的药水早晚会被倒掉不是吗?,而且我也用了其他瓶子里的‘同样’的药水帮你把那个瓶子重新装满了~我想您一定不会介意这些微不足道的小事吧..不过刚才您抓住我的时候好像没注意把布丁一起带来~它一定又在贪玩了,真是不够朋友不是吗?没有我的监护它会无法无天的~我向你保证~上次我妈妈…” 

  “啊啊啊~~我一定要把那个脏东西送到无底深渊去!!”这个侏儒巫妖发出了痛苦的尖叫“看着他!!”,一边诅咒着自己的命运一边向冒着黑色浓烟的链金房快速赶去... 

  “嘟呱~是的主人!~牢牢看住!~嘟呱” 

  “就像那些蝾螈贤者们常唠叨的那样‘不爱洗澡的孩子下地狱’...厄,我是说下锅子...好拉,大企鹅,我想你最好去帮帮你的主人,他看上去有大麻烦了~” 

  “主人让嘟嘟看着小鬼头~嘟呱~嘟嘟那儿都不能去!” 

  “我用我生下来就没擦过PP的左手起誓,我绝对不会溜的~所以尽管放心地去帮你的主人吧,我打赌有一整队溪谷矮人在侵略你们的家园,说不定还有九头矮人或会喷火的地精什么的~~他们一定是伙同溪谷矮人来洗劫你家主人的宝物的!” 

  “嘟...主人说这里没人会来~这里..很隐蔽~嘟呱 

  “那么,你看,我不就来了吗?你的主人偶尔也会范一些小错误不是吗~?这次他一定是在面对一整支军队~” 

  “嘟~主人很厉害,非常非常厉害,嘟呱,有10个嘟嘟那么厉害,即使有100个小鬼也打不过他~嘟呱” 

  “他的对手也很厉害!相信我!绝对比我强多了~那些可怕的九头矮人能用龙息把这里的一切都毁了!厄,你见过龙息吗?我是说一些有翅膀的大蜥蜴吐出来的又酷又热还会爆炸的东西~!听~这可怕的爆炸声!欧,可能你家主人的左手说不定已经被轰掉了~你得为此负责!” 

  “....嘟呱...嘟嘟该相信小鬼吗?” 

  “当然,我从来不说谎,自从你家主人邀请我‘泡澡’开始,我就一直是一个诚实的乖小孩~~如果你连我这么诚实善良,天真可爱的小孩的话都不信的话,你还能信点什么呢?再说‘人之将死其言也善’嘛~好了,聪明的大企鹅~别再浪费任何一分一秒,你家主人就要被到可怕的喷火地精活吞了~就像他刚才对我说的那样~现在是该展现你无比的忠诚和勇气的时候了!!” 

  “嘟~但是,主人从来不喜欢自己的命令被违背,尤其是他生气的时候~呱” 

  “恩,你看,我全身都被这些绳子捆住了,即使我想逃也不可能吧,即使我再壮一点也弄不断这些绳子不是吗~只要我没有逃走,你去帮助你主人就能获得额外的嘉奖~说不定他会高兴的重新给你个脑袋~我是说两颗~要知道双头企鹅酷毙了~” 

  “嘟~听起来不错~那么,让嘟嘟要去帮主人~嘟呱” 

  ……… 

  “…那只企鹅可真够真粗鲁的..算了,还好也够笨的~好了,布丁快出来吧,我知道你一定在这儿!” 

  “叽~”(先是伴随着烟尘一阵小小的龙卷,当尘埃落定时一只小石像鬼出现在雅鲁的脚旁) 

  “好了,你看看能不能先把我手上的绳子弄松点,只要一点点让我的手腕能伸出来做几个简单的动作就行了~” 

  “叽~”(石像鬼开始爪嘴并用的拉扯缚住双手的绳子~) 

  “恩~+U+U~我感到能活动了………….欧!好了,太棒了~我的手腕伸出来了,真是好样的,回去给你糖吃~现在…怎么念来着,啊哈‘阿里妈妈,西瓜开门,啊啦啦仆啦啦~松开!’” 

  “嘿,我就说嘛,谁说魔绳没用来着~>< ” 

  “叽叽~” 

  “嘿,现在,乘那个死侏儒回来前,让我们离开这里吧~说不定还能赶上妈妈来查我们床之前回去~”  


评论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