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论魔兽与英雄无敌(兵种篇)

新浪游戏 2006-07-14 14:52

  论魔兽与英雄无敌(兵种篇)

  完了英雄,再来谈谈兵中之间的联系吧,欢迎批评指正。

  先说说dk的坐骑,大家都叫骷髅马,实际上那就是梦寐兽的骨架,经过死灵法师的召唤,从新站以来为主人战斗。

  传说这种不死的梦寐兽鼻子喷火,脚下硫磺在燃烧,能烧伤敌人。

  狮鹫,大家都不会陌生吧,没收中以其超高的魔法攻击著称。狮鹫普遍存在于北欧神话中,那个什么王(忘记了,谁告诉我)的盔甲上就刻着狮鹫。h4原版life战役The True Blade,那就是一把刻着狮鹫的剑。

  elf精灵,长长的耳朵,1.6米左右的身高(指环王实在找不出1.6米的帅哥),以弓箭作为主要攻击手段,一般不使用魔法。

  魔兽2中,经过燃烧军团的入侵,elf分成了两支night elf和naga(闪电叉厉害吗?),随后又因为能否使用魔法的问题继续分裂,一批拒绝放弃魔法的elf被驱逐出境,他们自称高等精灵(high elf),魔兽3中的首领即是血法师卡尔。剩下的就是大家熟悉的NE,漂亮的弓箭手,凶猛的女猎手,他们为了大自然,为了家园而战,树妖那句令我感动的话"for the trees"正体现了他们一族的理念。

  h4中elf以弓箭手的形象出现,她们有着archer的统一特点,攻高血少。连射两箭以及抢攻都是流沙的最佳搭档。

  骷髅,我日,谁人不知谁人不晓?肉盾,炮灰非他们莫数。魔兽中地位更是低下,渴了饿了吃骷髅。h4中以其骨骼的特性,亡灵的属性,在初期也不是一点远程野兵也不敢打。

  地狱犬,heroes和魔兽中名字相同作用不同的东西。三头攻击+不受反击直接让人怀疑这是不是九头蛇的的私生子。魔兽中,lv的mana burn还是超级恐怖的。要不然能是6极宝物?

  骨龙,作为古老的龙之帝国的居民的尸体,死了也不得安宁。魔兽中作为冰龙的它,实力更加强大。记得tft的最后一幕吗?Arthas杀死了一只龙,并把它变成了冰龙。h4中,龙是最为强大的生物,天上飞的黑龙,地上跑的碧龙(我考,1000hp,弧形攻击,tmd让人活吗?),他们的尸体也同样强大,对付有生命的部队,它的恐惧无与伦比。

  矮人,h4得炮灰,魔兽的主力。h4里边这种家伙跑得慢,攻防不高,除了50%的抗魔实在没有什么了。魔兽中的人类主力,火枪手,狮鹫骑士,直升机,坦克,炮手,全都是他们。

  orc半兽人,想必大家对魔兽中初始就700hp的家伙挺头痛的吧?不过h4里边这位老兄可没有那么风光了,短程射击,经常1/8伤害,我考。

  经过mod以后damage由1~3到了2~3,还有了击晕的技能。还有那么一点用。

  牛头人,千万不要搞混了,此牛头非彼牛头。h4比边的那个关在迷宫里的牛头,凶恶无不,老吃人。魔兽里边的牛头人作为orc的忠实盟友,为了保卫自己的家园而战。撒满+牛头简直就是地面坦克,无坚不摧。

  九头蛇hydra,h4里边风光无限的家伙结果在魔兽里边只能作为中立生物偶尔出来混混。反差太大了,怎么说也是nb一族呀。

  黑龙,h4的超级部队,跑得快,魔法免疫,气息攻击。魔兽里边黑色的东西太多了,只好给点红颜色,作为lv9以上的龙了。混乱攻击,魔法免疫,真令人头痛。

  骑士,洛丹伦大陆的主力军,life的精英部队(怎么看都像女的)。除了都骑着马,我看也没什么共同点了。

  仙女龙,我操,这真是反差最大的生物了。h4里边风光无限,除了黑龙是天敌,其他什么都不怕。闪电,混乱,没mana还能肉搏。结果在魔兽里边,血少,除了通常的反馈,真不知道还有什么用,难道用她来驱散?作为一种奇幻生物,其实她还是很厉害的。


评论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