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骄傲的黑龙

旱地忽律布朗 2006-07-14 14:05

  在英雄世界创始之初很少有人能像布兰德路特的黑龙一样让人敬仰,他有着可怕的力量和无穷的智慧,没有任何人敢于窥觎地底城的财宝。布兰德路特几百年以来就是仰仗着那条叫做达克荷尔的黑龙得以存在于这个充满了仇恨和屠杀的世界的,直到那一天…… 

  布兰德路特的达克荷尔像往常一样蜷缩在他的宝石仓库里打着瞌睡,头脑中正在盘算着如何在下个月把人类城堡中的财富据为己有,世界似乎早已在他的掌握之中,没有什么人能在去阻止他得到他想得到的。 

  “主人,不好了……”一个卑贱的声音打断了他的思绪。 

  “呃,” 达克荷尔发出了不满的答应了一声,随即看到一个弱小肮脏的绿色身躯在他身边颤抖——那是他的奴隶,一个洞穴人。这种愚蠢的生物是他在自己的城堡里最不愿意看到的,他们终身生活在黑暗的地底,没有双眼,靠听觉和触觉来感知世界,只能为达克荷尔做一些搬运工之类的简单活计。 

  “不要用你的脏手乱摸!离我远点,出什么事了?是不是洞口的岩石又开始松动了。” 达克荷尔已经被那些洞穴人的无聊报告烦透了。 

  “主……人……敌人……进攻……好多……”语无伦次是这些可笑生物的特性。 

  “又有什么愚蠢的角色来了,看来我又要活动活动筋骨了。” 达克荷尔觉得那些所谓的英雄真是很无聊,总是在他想休息的时候像苍蝇一样在他面前飞来飞去。 

  “可是……主……人……魔法……有……” 

  “魔法?哈哈,那就让他们试试看吧,” 

  “他们……有……魔法……” 

  “行了,愚蠢的东西,滚到一边去,别再烦我了。好好看看我是怎样对付那些小虫子的吧——对了,我忘了,你看不到的——哈哈哈!” 达克荷尔觉得他的笑话一定很有趣,但是那些愚蠢的生物一定没有办法理解其中的含义。 

  “主……人……唧唧看不见……唧唧帮您打虫子……”这名叫唧唧的洞穴人表现出他的同类中少有的勇气,但这在达克荷尔看来完全是多余的,甚至是对他的侮辱。 

  “滚开,愚蠢的东西,” 达克荷尔用翅膀把唧唧打到角落里,“滚回你的坑道里去,就像那些妄想夺取我财宝的家伙一样!” 达克荷尔腾空而起,巨大的翅膀掀起了地上的灰尘,像一片黑色的乌云一样飞出了地下城。 

  “帮忙……唧唧……帮忙……”无助的洞穴人一边在地下摸索着他的长矛一边呼喊进行他最后的请愿。 

  “以埃拉西亚神圣的名义,我奉伟大而英名的凯瑟琳女王之命收复这片已经被邪恶玷污了的土地,并以收缴你们所有的财产以为建设之用。” 达克荷尔以少有的耐心听完了那名骑士的话,他觉得埃拉西亚来的那些家伙总是能冠冕堂皇的编出一套理论来证明他们抢夺别人财产的正义性也是很不容易的事。 

  “那么,你们伟大而英名的女王有没有告诉你们如果我不同意你们的‘建议’的话,你们要怎么做呢?” 达克荷尔学着骑士们的腔调问道。 

  “如果你还不悔改,我们正义的剑将刺穿你那颗邪恶的心脏,迎接你的只能是死亡!” 

  “哈哈!好的,你们喜欢死亡是吗?” 达克荷尔煽动翅膀冲向云霄,随即又收拢翅膀俯冲而下,口中的酸液像瀑布一样倾泻而出,草地上的人类军队顿时成了他肆意蹂躏的目标——哭喊声,咒骂声,还有达克荷尔的狂笑声合在一起在一片被死亡笼罩的大地上凝聚,糅合,交织成了一曲好似地狱邪神颂歌一般的进行曲。 

  达克荷尔得意的看着这些被他杀戮的人,刚才高傲的骑士现在已经倒在一片血泊之中,这一切在达克荷尔看来似乎已经开始有点无聊了。那是什么,一个批着白色斗篷的人,哈哈,一个法师。“愚昧的人类,你们以为你们的法术能伤到我一根寒毛吗?” 达克荷尔冲着那名法师俯冲下去,“也许他回给这场无聊的战斗增加点乐趣,” 达克荷尔心中想到。 

  那名愚蠢的法师还在用他的法仗比划着什么,看来是要施法了吧,达克荷尔似乎已经看到了那名法师看到法术在他身上的“效果”而扭曲的脸了——等等!他手里的那个球是什么,哦!不,那是毁灭之球!(毁灭之球:可以消除所有兵种的天然魔法抗性的一种宝物。) 

  还没等达克荷尔来得及作出反应,法师的法术已经被释放出来了——达克荷尔看到一到红色的光线向他扑来,在他面前渐渐散开,好似千万个血滴凝结成的血幕一般把他团团包围,红光向他的双眼聚拢,忽然一切都消失了,无论是红光还是他脚下的军队都在一瞬间消失了,就连天上的太阳也没有了光辉,一道沉沉的黑雾无情的包围了达克荷尔,黑色的夜带走了达克荷尔黑色眼睛中的最后一丝光明。——达克荷尔被失明了 

  “受诅咒的法师!” 达克荷尔咆哮着,挣扎着,盲目的四处喷洒着毒液。但这一切已经无济于事,一枝弩箭穿透了他坚硬的鳞片,紧接着有是一枝,随机而来的是长矛和阔剑的进攻,就连法师释放的闪电也嘲笑着落在达克荷尔的头顶。达克荷尔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无助,感觉到了身体里的血液在被判他逐渐模糊的意志,感觉到骑士们复仇的怒火在刺向他长矛顶端燃烧,感觉到灼热的烈焰穿透他坚硬的鳞片炽烤着他的五脏六腑,他也感觉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主人……左侧……逃跑……人……没有……” 

  “是那个主动请战的洞穴人!” 达克荷尔想道,“他叫什么来着,唧唧或者呀呀什么的,不管怎样我现在只能让按他说的做了。” 

  达克荷尔扭动遍体鳞伤的巨大身躯向左侧移动,在冲撞开了一大队士兵的阻拦之后腾空而去,用尽他最后一点力气飞向山谷里…… 

  对人类士兵们来说追击那条黑龙远远没有争抢城堡里的财宝具有吸引力。达克荷尔活了下来,但他为他的骄傲付出了昂贵的代价,他失去了他曾经所拥有的一切财富和地位。他的力量也没有以前那么强大了,不得不时时防备着他往日敌人的偷袭,他身边众多的追随者也和那些财宝一样不见了,只剩下那个救了他性命的洞穴人——唧唧。 

  智慧的先知亚伯拉罕说:“没有永恒的强大,也没有永恒的弱小,谦虚和礼貌才是我们最重要的财富。” 


评论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