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
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英雄无敌
 新浪游戏 >> 单机游戏 >> 英雄无敌  官网  编辑:洋一  设计:黑马

大天使穿短裙以后

新浪游戏 2006-07-14 14:02

  题记:知名人物的一举一动,都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变化 

  大天使原来是不穿短裙的,自从有一天他心血来潮穿上了短裙之后~~~~~ 

  小天使捶胸顿足:“我不要长大!” 

  骑士默然:对于领导的荒唐事,我们必须视若无睹。 

  僧侣:“大天使穿短裙相,即非短裙相,是名短裙相,色不异空,空不异色,穿即是不穿,不穿即是穿,一个字:无!”他扭头对十字军说:“你看,骑士明白了,你明白了吗?” 

  十字军晕倒在地。 

  狮鹫看着大天使心里冷笑:“老大,给点职业精神好不好,穿什么短裙丢人现眼,以你的外形气质,穿草裙跳草裙舞还不错,还能混到《笑傲江湖》剧组当群众演员混口饭吃。” 

  神射手和枪兵在商议,射手说:“老大为什么穿起了短裙?” 

  枪兵答:“因为本帮全是GG,没有MM,老大怕我们生活枯燥,所以假扮MM活跃我们的生活,我们一定要体谅老大的苦心啊!” 

  “哦!!”射手恍然大悟,“我好感动!”顿时士气加一。 

  比蒙山洞里,比蒙正在练习它的破甲功,突然听到大天使穿短裙的消息,大吃一惊,停下来想到:“我的看家本领是破敌防御,可是大天使的着装趋势是盔甲越来越少,现在只有短裙了,如果一天他连短裙也脱了下来,我该怎么办?本无防御,如何可破?”比蒙一颗心怦怦乱跳,手心发热,喃喃的道:“本无防御,如何可破?本无防御,如何可破??”额角竟然渗出了一滴滴的汗珠。 

  山洞外,独眼巨人却非常高兴,因为他也穿着短裙,他得意扬扬地说:“呵呵,大天使也穿短裙了,真是英雄所见略同啊!” 

  雷鸟在一旁冷冷地说到:“是啊,所贱略同。” 

  独眼巨人听出话里有话,马上就要发作,食人魔看到有人打架,惟恐天下不乱,抬手给独眼巨人一个嗜血,独眼巨人和雷鸟同时回头看他,食人魔连忙掩饰道:“你们不知道吗?街上流行红裙子!” 

  在冰天雪地的塔城,塔城七人组正在合唱:“你那里下雪了吗?面对寒冷你怕不怕?” 

  泰坦说到:“大天使兄真是敢做敢为,竟然穿上了短裙,真是‘已是悬崖百丈冰,犹有短裙俏’啊!” 

  那加接到:“俏也不争春,只把潮流报。” 

  法师捻捻胡子,跟了一句:“待到短裙满街时,他在街头笑!” 

  “好诗好诗!”“好辞好辞!”一群人开始互相吹捧。 

  在恶魔城,听到这个消息后,马上召开会议讨论这一阶级斗争新动向。 

  火怪苏丹发言道:“据我刚刚化装潜入骑士城得到的情报,大天使穿短裙的原因是因为他的部下全是男性,所以他扮MM来活跃他们的生活。” 

  大恶魔一惊:“这家伙竟然下如此苦心收买人心,这一动向值得警惕。” 

  “恩,值得警惕,值得警惕。”众怪物连声附合。 

  突然,恶魔之子笑道:“这个蠢货,竟然想出这种笨办法,找几个慰安妇不就解决问题了吗?” 

  说完,却发现众人没有附合他,会场一片默然。良久,地狱犬才说道:“虽然我只是一只狗,但我也不会采取这种做法。”投火怪长角怪等纷纷赞同,说我们虽然是魔族,但也不会采用这种低下的做法,恶魔之子这混蛋心地太坏,竟然出这种主意,玷污我们恶魔一族的名声,该死。正好大恶魔对恶魔之子一向不满,觉得他是个废物,如今看他惹了众怒,于是顺手推舟,将他赶出了恶魔城。 

  被赶出来的恶魔之子到处流浪但找不到容身之地,只好向海外发展。不知跑了几千几万里,他来到了 一个叫日本的地方,收服了本地的农民,然后自称天皇,在这里一代代的繁衍了下来。 

  虽然恶魔之子当了天皇,但还是有当年的许多特征体现了出来,所谓狗行千里,改不了那什么: 

  ——它的拿手好戏是吸别人魔法,所以他和他的后代就非常善于吸收别人的长处作为己用。 

  ——因为他是因为慰安妇问题被赶出来的,怀恨在心,想出口气,所以后来大肆推行慰安妇制度。 

  ——因为当年恶魔城周围一代都是火山,所以他就选了一座叫富士山的火山作为圣山。 

  ——它秉性不改,到处做恶,在周围一带尤其是中国韩国声名狼籍,由于恶魔之子这个名字在中文里念起来不太顺口,所以中国的老百姓给他起了一个简化的名称,恶魔在中文里就是鬼的意思,所以恶魔之子就被简化成了“鬼子”,这就是日本鬼子名称的由来。  

  当了一段时间天皇后,恶魔之子逐渐自我膨胀,觉得天下唯我独尊,当年恶魔城众人那套看家本领自己做起来并不难,他要把这帮人的长处全在自己身上体现出来,所以他就干了这些事情: 

  ——他觉得长角怪和恶魔头上长角酷酷的,所以就命令工匠造盔甲时给头盔上一律打上两支犄角。 

  ——他觉得恶魔的移动方式很不错,来无影去无踪,于是仿照大恶魔的移动方式发明了一套叫”忍术“的功夫。 

  这两件事倒做成功了,但是别的事情却一塌糊涂: 

  ——它自以为学会了大恶魔和三头地狱犬打人不反击的本领,到处惹是生非,结果被别人扁的一塌糊涂。 

  ——它自以为学会了鞭子怪复活死尸的本领,每年都要到一个叫靖国神社的地方去复活死鬼,结果一次都没成功。 

  ——它自以为学会了火怪免疫火系魔法的本领,二战时美国魔法塔造出了世界末日还自以为没事,结果被人家在广岛长奇放了两次,炸的一塌糊涂,只好投降。 

  ——它自以为学会了投火怪放火球的本领,但是费了半天劲却放不出来,为了精神胜利,它命令手下做了许多旗子,上边画上火球,就当是自己放出来的,这些旗子后来就演变成了日本的国旗,在那个火球上加了一些放射状的道道,就做了日本海军的军旗。最近,那个眼大无脑的赵薇小姐披上日本海军旗在杂志上作秀,结果被骂的一塌糊涂——正好,那海军旗也作成短裙的形状——都是短裙惹的祸呀! 

  所以,知名人物的一举一动,都会给我们的生活带来意想不到的变化 


评论
 
· H5作弊教程+秘籍·H3秘籍
· 英雄终极技能·特殊周全解
· 战役-图文攻略之HAVEN篇
· 战役-图文攻略之INFERNO篇
· 战斗系统深入分析
· 控制台及作弊码介绍
· 物品技能代码全解析
· 技能组合(1.10版)
· 恶魔领主技能·骑士技能
· 亡灵巫师技能·术士技能
· 妖术师技能· 游侠技能
· 公共技能
圣堂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圣堂族战役攻略
地狱种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狱族战役攻略
森林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森林族战役攻略
学院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学院族战役攻略
亡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亡灵族战役攻略
地牢族灵族
· 历史介绍·兵种介绍·地形建筑
· 地牢族战役攻略
英雄介绍
· 术士·恶魔领主·游侠
· 骑士·亡灵巫师·妖术师
魔法介绍

· 破坏魔法·光明魔法·黑暗魔法
· 其余魔法·冒险魔法·召唤魔法

宝物市场

· 宝物一览·全宝物及魔法
《英雄无敌》历代资料库
英雄无敌IV
英雄无敌III
英雄无敌II
英雄无敌I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