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刀online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刀online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角色技能

战斗与地图

任务指南

NPC分布

怪物资料

游戏特色
更 多...

刀ol工会系统_城战

新浪游戏 2006-09-08 14:28

参与者资格:

原则上所有服务器中的玩家都可直接参与攻城战模式
*攻城战主体——凡游戏中所有等级超过 4 级的工会都可有资格参与宣战(工会临时成员除外)
*攻城参与者——凡游戏中的其他工会也可与其他攻城战主体结成联盟参与攻城
*其他参与者—— 非以上条件玩家可购买刺客面具佩带后参与
 攻城规则:
攻城战分为:宣战期,准备期,攻城期等三个阶段。这期间不能与其他行会结盟或者取消。
 
*进行时间
· 宣战期:周四 21:00 ~ 周五21:00
· 准备期:周五 21:00 ~ 周六21:00
· 攻城期:周六 21:00 ~ 23:00
 
*参与方法: 4 级行会以上才可正式参加攻城战 (4 级以下行会或者非行会成员或者跟非同盟关系也可参与,但是不能占领“城” )
  宣战期:
*通过参加攻城战取得“城”,就要首先进行宣战登记 ( 盟主或会长才有资格进行登记 ) 只有在每个星期四晚九点到星期五晚九点才能进行宣战登记。
*盟主或会长点击相应占领地的 NPC 警卫就会有攻城战信息显示在对话框中点击“宣战”就可登记,登记只有在宣战期才能进行
*参与攻城战必须要达到 4 级工会
*同盟工会 可设定为 [/ 同盟工会 工会名称 期限 ] ( 列 . [/ 同盟工会 A 3] : 与 A 工会同盟 3 小时 )
*同盟期限以小时为单位
*在宣战前可进行同盟
*宣战登记费用:同盟数X10 万刀币,无同盟时费用为 10 万刀币。
注:已经对城市宣战的工会将在攻城战结束前不能对其他工会进行结盟或是取消结盟。所以希望能召集其他工会参与同盟的会长请在攻城战宣战前处理好同盟关系。
  准备期
  通过准备期可为攻城或守城方提供相应的时间作为了解对手与继续壮大自身的时间断,能为攻守双方提供一定时间的准备时间
  攻城期

*攻城战时间为每个星期六下午 9 点,攻城战地点(凤天城——地点在新手村西北角)准时开启,攻城战进行范围只在凤天城范围内。
*守城方与攻城方见到自己盟友都将以蓝色字体显示。在攻城战期间的攻城范围内,参与攻城方或守城方的玩家死亡将不会有死亡惩罚。
*攻城方必须首先攻破凤天城城门才能进入凤天城
*攻城战以插旗帜发方式决定城市的归属问题,旗帜只有攻城战宣战工会的会长以及守城工会会长才有资格进行插旗。
*插旗前必须将已有的旗帜打坏,才能进行插旗。
*插旗过程需耗费部分时间,在此期间插旗人如被击倒或自行取消,插旗既宣告失败!
*插旗完成后还需守住旗帜 5 分钟,才能变更原有的凤天城拥有工会名称。在此期间游戏系统将会在玩家屏幕中每分钟倒数显示剩余时间。
*如插旗成功,游戏系统将会在玩家屏幕中显示城市归属变更的公告!
*攻城方插旗成功后将自动转换为守城方,而原来的守城方变更为攻城方,双方攻防互换。在攻城战规定时间内将持续进行!
*每次攻城正常时间为 2 小时,如在结束的时候有攻城方正在进行插旗,那么将增加 10 分钟的攻城战时间。最多可连续延长 3 次。延长 3 次后既结束攻城战,届时城市归属哪方哪方既成为攻城战的胜利方。
 
 
注:
•  如未参与攻城战的玩家进入攻城战范围内,将不能攻击其他玩家或被其他玩家攻击(攻城武器除外),如强行带刺客面具进行攻城战,将成为守城方与攻城方共同的敌人(双方都能攻击你),并且死亡后将会有死亡惩罚!
•  参与攻城战工会成员必须是正式成员,临时成员无法参与攻城战

  攻城兵器
*只有学习炮兵术的玩家才可使用攻城兵器 .
*炮兵术只有 2 次转职的玩家才能在相应 npc 学习
*只有参与攻城战行会成员才可使用攻城兵器(由炮兵术技能的)
*攻城兵器只能架设在炮台上,解除时不予以返还原材料
*设置攻城兵器需要相应材料,新手村的兵器 NPC 有售
*攻城兵器有射程,在攻击范围外时有红色图标显示。 .
*攻城兵器上显示设置行会名称与操作者的名字
*操作攻城兵器需进入操控状态,在此状态下有攻击保护。
  城主奖励
权:
占领城市的工会会长可以通过领地内的 NPC 来调节领地内的税率进行调整
税率只有城市拥有工会的会长才有权利调节,税率调节的范围在 85%~115%
税率在无调整的情况下在服务器中为 100%
 
利:
占领城市工会的会长将能够从游戏的 NPC 处抽得一定比例的 NPC 销售额。
抽成比例为:物品的销售价格 X (税率— 85 ) % X 0.3

所有操作都可在凤天城中的 NPC 处进行操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